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三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6-18 15:0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祯环保:定增核准通过,麦王大单落地助力未来发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袁理日期:2019-06-18

事件: 2019年 6月 14日, 公司定增方案获证监会核准通过,核准非公开发行不超过 1.1亿股新股。 2019年 6月 13日, 麦王环境美国全资子公司 MET 与万华美国签订 1877万美元的 MDI 项目水处理合同。

定增核准通过,优化资本结构,增厚经营业绩。 6月 14日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 1.1亿股定增方案。 根据该方案, 公司拟募集不超过 10亿元资金用于合肥市小仓房污水处理厂 PPP 项目。该项目总投资额 11.2亿元, 其中一二期 TOT 转让价格 6.7亿元, 处理规模合计 20万吨/日, 三期 BOT 投资额 4.4亿元,处理规模 20万吨/日, 项目总规模 40万吨/日,占公司 372万吨/日已投运规模的 10.8%。 预计定增发行完成后将有助于降低公司的资产负债率、 优化资本结构,并扩大经营规模、 提升市场份额、增厚未来经营业绩。

麦王环境美国大单落地, 巩固开拓海外市场。 6月 13日,子公司麦王环境的美国全资子公司 MET 与万华化学子公司万华美国签订了 1877万美元的 MDI 项目水处理合同, 折合人民币约 1.3亿元。 MDI 项目设计产能 40万吨/年,预计于 2021年投产。本项目水处理合同主要包括河水处理包、脱盐水处理包及废水处理包。 MET 负责完成三个水处理包的设备供货与技术服务。三个水处理包均采用模块化设计、制造,整体供货。 麦王环境之前曾完成烟台万华园区废水处理 EPC 项目,污水处理规模: 14400t/d。 预计本次项目顺利实施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在美国市场的影响力,开拓海外市场,并在海外项目上积累更多的经验与业绩。

本次美国订单付款条件良好,利于及时回收货款。 根据公告信息, 本次美国订单发包人万华美国收到信用证及其他资料后 45天内支付 20%预付款;主材到货后 45天内支付 25%进度款;验收手续完成后支付 45%发货款;发包人收到尾款申请等其他资料后 45天内支付 10%尾款, 付款条件良好,利用公司及时回收货款。

竞争格局转向轻资产模式, 带来三大优势。 公司与三峡集团子公司等单位组成的联合体近来中标长江流域治理领域的芜湖市和无为县 PPP 项目, 随着拥有雄厚资金实力的央企牵头参与长江流域治理项目, 带来三大优势: 1)行业融资痛点被解决,竞争格局转向比拼经营能力的轻资产模式, 打开未来成长空间。 2)央企牵头项目打包多个子项目,提升单个中标体量, 利于扩大市场份额。 3)长江流域治理中原先由政府管理的存量运营项目逐步向第三方企业开放, 打开政府存量项目市场化空间。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 再融资已经证监会核准通过, 假设定增 19年发行完成, 我们预计公司 2019-2021年考虑股份摊薄后的 EPS 分别为 0.61/0.79/1.0元,对应 PE 分别为 15/11/9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水厂建设进度不达预期、 工程项目建设进度不达预期、融资改善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