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3-08 15:00: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正新材(603186)复合材料平台化布局,5G高频高速新材料占得先机

覆铜板为产业基础,依托核心技术平台拓展复合材料领域

公司主营覆铜板、导热材料、绝缘材料、热塑性蜂窝板等复合材料及制品,为华立集团旗下新材料板块唯一运作平台。公司核心管理团队均在行业内从业多年,经验丰富,市场把握灵敏。背靠持续的研发投入与高端研发团队,公司拥有树脂改性、界面处理、层压技术、涂布技术四项专有核心技术平台,近年围绕核心技术成功开发高频高速覆铜板产品、热塑性蜂窝材料、铝塑膜等新品,逐步实现由单一产品制造商向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有效转型。

向上突破高频高速覆铜板,掘金5G通信等新蓝海

随着5G到来,高频高速覆铜板应用场景进一步拓展。我们判断2018-2025年宏基站、车载毫米波雷达、5G硬件设备等高频高速覆铜板需求规模累计将超过1000亿元,峰值年需求近200亿。而由于其壁垒高,竞争格局较好。华正已建成业内先进的高频覆铜板专用生产线,并研发定型了一系列适用于5G通信的高频材料产品,在渐行渐近的5G时代占得先机。与此同时,高速覆铜板系列产品已到量产阶段,受益于高速、高性能服务器持续增长的需求。经过前期和终端客户的合作开发,公司高频高速覆铜板产品已通过部份知名企业的终端技术认证,具备批量供货资格和能力,5G时代有望贡献更大业绩弹性。

热塑性蜂窝板性能优异,受益电动汽车轻量化趋势

热塑性复合材料具有制件成型周期短、冲击强度高等特性,公司以新能源物流车厢为切入点,为东风、江铃、宇通、依维柯等国内品牌车辆制造商供应车厢和底板用热塑性蜂窝板产品,顺应汽车节能减排需求带来的轻量化趋势,将受益于爆发式增长的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材料需求。

锂电池铝塑膜需求持续高速增长,国产替代空间大

铝塑复合膜(铝塑膜)是软包装锂电池电芯封装的关键材料,占据软包锂电池成本的18%,未来几年伴随软包电池渗透率的提升,铝塑膜需求将持续高速增长,2020年有望超过96亿元。因技术品质门槛高,铝塑膜国产化率不足10%,进口替代空间大。近年国内厂家技术日趋成熟,逐步具备量产能力。公司立足复合材料技术平台,500万平方米铝塑膜项目有望于2019年投产,成为新的盈利增长点。

首次覆盖,建议买入

预计公司2018-2020年净利润分别为0.96、1.27、1.67亿元,EPS分别为0.75、0.98、1.29元/股,当前股价对应的PE分别为36、27、21X,考虑到公司在5G应用材料的稀缺性与较好突破,按照19年40xPE给予目标价39.36元/股,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FR4覆铜板价格波动、新产品市场拓展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梦网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