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44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2-26 15:39: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军工行业:军工改革预期持续升温 荐13股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王超,岑晓翔 日期:2019-02-26

本周,沪深300 指数上涨5.43%,国防军工板块(中信)上涨6.90%,跑赢市场1.47 个百分点。2019 年是建国70 周年,同时也是人民海军、空军建军70周年,市场对于军工行业改革预期正持续升温,今年有望成为各项改革政策的落地之年。1)军品定价机制有望更加合理化。对于产业链下游的主机单位而言,本身对上游配套企业具有较强议价能力,定价机制改革有望进一步提升其盈利能力。2)随着国企混改持续推进,科研院所改制于去年进入实质启动阶段,资产证券化等亦有望加速推进。以上种种改革政策有望为军工行业带来实质利好,目前基金对军工行业配置仍低,行业估值明显回落,结合“十三五”后两年行业订单有望加速释放预期,我们认为,配置军工正当时。推荐标的:1、航空装备产业链中下游龙头,持续推进改革的标的,重点关注中航科工、中航机电、中航飞机、中直股份、中航沈飞、航发动力、中航电子等;2、通过资产证券化不断纳入优质资产,带来估值降低,重点关注中航机电、中航电子、国睿科技(招商军工&通信联合)、四创电子、航天电子等;3、估值明显低于行业平均水平,业绩增长确定,重点关注中航资本(招商军工&非银联合)、中国动力、中航电测、海兰信等。

中俄将签署联合研发重型直升机合同。据央视网、环 球网等多家媒 体援引“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中俄将于近期签署联合研发重型直升机合同。报道称,按照该项合同,中国应负责AHL 重型直升机项目的技术研发,而俄罗斯则负责研发AHL 重型直升机最重要的零部件和组件。重型直升机是两国战略性合作大项目,于2015 年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我们认为,此次合同签署意味着项目正加速推进。我国军用直升机数量同美军差距较大,随着国防建设持续推进,预计我国直升机产业有望迎来更快发展。

中国军工参加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据参考消息等媒 体报道,第14 届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上,中国9 家军贸公司以“中国军工”国家展团形式参展。报道称,重点展出包括WS-600L 多用途武器系统、C-602 中远程反舰导弹武器系统、L-15 高级教练机、麒麟级常规潜艇、MRTV-3000 型护卫舰、ZDK-03 型预警机、VT-4 型主战坦克在内的防务产品。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是中东地区最大的武器武器展,我们认为,我国军工企业以展团形式集体参展,表明了近年来我国装备整体发展水平不断进步,军工行业正不断取得新成就。

风险提示:国防装备订单交付存在波动、市场大幅调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潍柴动力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