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反弹行情没完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2-05 16:50: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操作策略,今天三大股指全部低开,得到周一缺口和短期均线支撑,三大股指全部低开逐步走高,并回补开盘缺口,深成指和创指走势强于沪指,上午收盘指数拉红,三大股指午后小幅震荡,最终全部收小阳线。

巨景投 顾:股指低开不低走暗藏玄机 双支撑有效预示反弹行情没完

受外围消息影响,今天三大股指全部大幅低开,然而股指并没有继续恐慌下探,低开后便逐级上行,中午收盘,创指和深成指收红,下午开盘股指维持小幅震荡,最终三大股指均收出阳线。后市将如何演绎,我们先来盘面分析。

盘面上,行业板块分化,有色金属、贵金属、医疗、农药兽药、农牧饲渔、医药制造、酿酒等少数行业领涨,多元金融、国际贸易、券商信托、保险、通讯、交运物流、交运设备、纺织服装等行业领跌;题材概念上,知识产权、小金属、单抗、猪肉、黄金、赛马等概念表现较好,创投、上海自贸、进口博览、沪企改革、独角兽、快递、北斗导航、互联金融、次新股等概念调整幅度较大。总体而言,指数低开逐级走高震荡,行业个股涨少跌多。

技术上,沪指今天小幅低开,得到20日均线支撑,早盘呈现低开高走态势,午盘则是小幅震荡走势,K线收小阳线。今天跳空低开并没有出现恐慌下探,而是逆势走强,说明市场内在力量仍然较强。继续维持向上攻击是2700点压力平台,向下的支撑就是昨天的跳空缺口不变,预计沪指短期将在此区间小幅波动,并有望冲击2700点压力平台。创业板方面,今天跳空低开,如期得到均线和缺口支撑,指数逐级走高并回补早盘跳空缺口,K线收阳。继续维持向上是1400点压力,支撑仍是周一跳空缺口和短期均线。总体而言,今天股指低开逐步回升,并回到反弹趋势之中,继续维持缺口上方持股为主的观点不变。

板块上,今天板块有所分化,知识产权、猪肉、单抗、小金属、中超、赛马、有色金属、农牧饲渔、农药兽药等板块表现相对较好,回顾上一个交易日是文教休闲、贵金属、钢铁、化肥、公用事业、医疗、石油、钛白粉、食品安全、可燃冰、共享经济、知识产权等概念表现较好,通过分析对比可以看出知识产权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领涨,这也是我们上周五提及的板块,后市注意获利减仓,同时也说明市场情绪相对稳定,后市可留意军工、银行和券商等板块。

资金上,今天行业资金呈现净流出多于净流入状态。其中农牧饲渔、医药制造、有色金属、医疗、酿酒和装修装饰等少数行业资金小幅净流入,电子元件、券商信托、银行、通讯、保险和电子信息等行业资金净流出居前。笔者老敬总结了近5个交易日的行业资金流向,发现资金仍以净流出为主,资金小幅净流入的行业仅四个行业,分别是酿酒、医疗、安防设备和装修装饰。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是房地产、通讯、电子信息和电子元件。总体而言,本周一结束了连续十二个交易日行业资金均以净流出为主的状态。今天和昨天资金小幅净流出也在合理预期之中,稳健者可适度参与行情博弈。

操作策略,今天三大股指全部低开,得到周一缺口和短期均线支撑,三大股指全部低开逐步走高,并回补开盘缺口,深成指和创指走势强于沪指,上午收盘指数拉红,三大股指午后小幅震荡,最终全部收小阳线。指数通过了今天低开考验,周一缺口和短期均线双支撑依旧强大,当前仍处于反弹周期之中,我们认为行情还将继续上行,大盘短期有望继续走高。因此操作上逢低吸纳为主,积极看多做多。策略上,缺口上方以持股为主。

综合而言,沪指低开高走收阳,创指震荡向上走强。短期有望继续向上,缺口上方坚定持仓。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