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长鹰信质:第一大股东质押股票目前不会被平仓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黄鹏 2018-09-19 14:45: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9月18日晚间,长鹰信质(002664)发布公告称,第一大股东长鹰天启持有的公司股票虽然触及平仓线,但长鹰天启已经就此事与质权人及实际资金融出方经过多次良好的沟通,长鹰天启的股票目前不会被平仓,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不会发生变化。

根据公告,截至9月12日,公司股票收盘价为19.20元/股,长鹰天启持有公司股份共计1.0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00%。其质押的1.04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00.00%,占公司总股本的26.00%。质押平仓价格为20元/股,公司股票触及平仓线。9月18日,公司收到长鹰天启的《关于股权质押进展情况的函》,长鹰天启与质权人及实际资金融出方经过多次良好的沟通,达成如下一致意见:

首先,双方对目前长鹰信质股价异常波动达成一致理解;其次,实际资金融出方于9月17日就此事派专人到公司所在地台州对公司各项业务进行实地调研,调研中看到公司各项业务运营有序正常,通过深入调研和交流,质权人及实际资金融出方对公司双主业发展前景表示长期看好;再次,质权人及实际资金融出方希望长鹰天启对当前问题给予高度重视,将配合长鹰天启积极推动当前问题的尽快解决;最后,质权人及实际资金融出方基于双方良好的合作互信基础以及长鹰信质良好的发展前景,表示目前没有平仓计划。

长鹰信质方面表示,长鹰天启持有的公司股票虽然触及平仓线,但长鹰天启已经就此事与质权人及实际资金融出方经过多次良好的沟通,根据《关于股权质押进展情况的函》内容得知,长鹰天启的股票目前不会被平仓。

基本面上,国元证券分析报告认为,长鹰信质原主业为电机定转子业务,2017年并购天宇长鹰,切入无人机业务。公司电机定转子业务稳健增长可期,无人机业务空间广阔,其中2020年无人机产值有望达600亿元,2025年将达到1800亿元,年均增速25%以上。公司在民用大型物流无人机与菜鸟联盟达成深度合作,推出多款民用物流无人机,产品有望2019到2020年下线,有望充分受益于物流行业快速发展,市场空间或达百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元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