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医联获得10亿元D轮融资 中投中财领投

来源:蓝鲸tmt 2018-07-31 11:01: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医联获得10亿元D轮融资,中投中财领投)

7月31日讯,据 媒 体报道,医疗解决方案提供商医联(Medlinker) 今日宣布获得 10 亿元 D 轮融资,由中投中财领投,红杉资本、中电健康产业基金、华兴新经济基金等跟投。华兴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 独 家财务顾问。

2014年11月,医联APP上线。医联是一款专属于医生的社交服务应用。用户均为通过认证的在职医生,在医生联盟内,他们可以通过与其他的行业精英分享专业知识,经验和见解,来为彼此不断提供高质量的内容。

公开资料显示,目前医联拥有超过40万的执业医生用户,其中23万以上来自三甲医院。

2014年8月,医联获得PreAngel、策源创投投资的300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5年2月,医联曾获得红杉投资的数百万元A轮融资;

2015年8月,医联获得由腾讯领投、云锋基金跟投的40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7 年 12 月,医联获得中电健康产业基金、华兴新经济基金、腾讯、红杉的 4 亿元 C 轮融资。

据报道,医联的最终目标是成长为一家业务覆盖“互联网+医疗健康”全产业链的综合性创新医疗企业,目前已经形成覆盖疾病筛查、医生教育、诊疗服务、药品配送、金融保险服务、患者管理服务的整体生态闭环。2016年,医联与腾讯联手推出“免费问医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