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地素时尚12日申购指南 顶格申购需18万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6-12 09:09: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地素时尚6月12日申购。地素时尚此次发行总数6100万股,网上发行183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732587,申购价格27.52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8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顶格申购需18万元。公司主营中高端品牌女装相关的设计、推广以及销售。

【公司简介】

上海黛若于2002年5月23日取得了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长宁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3101052004712)。上海黛若设立时的注册资本168万元,经营范围为“生产、销售服装服饰;服装服饰设计;销售皮革制品、眼镜”。 2013年5月13日,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向地素时尚核发了注册号为310105000202588号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及实收资本均为16,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马瑞敏。为16,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马瑞敏。

【主营业务】

服装服饰、皮革制品、箱包、鞋帽、眼镜、人造首饰、玩具、家用饰品、日用百货、家具、灯具、文具用品、化妆品、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装潢材料的销售;以电子商务的形式从事服装服饰、皮革制品、箱包、鞋帽、眼镜、人造首饰、玩具、家用饰品、日用百货、家具、灯具、文具用品、化妆品、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装潢材料的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服装服饰设计;图文设计;文化艺术交流与策划(经纪除外);服装服饰、电子科技、计算机软硬件及配件、计算机网络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经济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展示展览服务;仓储服务(除危险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筹集资金将用于的项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电器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