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独角兽基金发售火爆 会否“买到即套牢”?

来源:时代周报 2018-06-12 08:00: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独角兽”基金首发日,半天狂卖百亿,值得买吗?

随着“独角兽”回归国内,多家券商也纷纷发力。6月6日,专打“独角兽”的基金产品已经获得批文,6月11日开始申购。单只基金规模下限300亿元,上限500亿元,不足500亿元的部分向社保、养老金、企业年金和职业年金等机构认购。而本次获批的6家基金公司包括易方达、南方、汇天富、嘉实、招商以及华夏。

昨天是正式发售的日子,从渠道反馈的消息来看,投资者对这6只“独角兽”基金极为热情。据反馈消息称,昨天上午一口气选择花300万同时顶额申购6只基金的投资者大有人在。

而开售首日,6只基金的销售情况已经有所分化,其中卖的最好基金截至昨日上午,已经销售了近100亿元。

这个问题只需考虑两方面内容

其一是风险,我们可以看到,本次独角兽基金获批其实可以看作是为了迎接以CDR形式回归A股市场的独角兽企业,于其说是一种创新不如说是为政策而生,可以看到,其投资方向是独角兽企业以及利率债和三A级的企业债,违约风险底,所以算是为投资者提供了另一种底风险的投资选择;

其二是收益,独角兽企业虽有明确定义,但抛开定义,近些年来发展迅猛的基本都是,所以,独角兽企业的成长性毋庸置疑,除此之外,战略配售加上A股市场新股不败的神话的继续,该基金的产生无疑为不能中签的投资者提供了另一种机会获得高收益。

无论怎么看都是稳赚不赔的买卖,个人投资者通过基金来进行资产的管理其实不管是对个人还是对市场都是利大于弊的,专业的分析投资不仅稳定了风险收益,同时也让市场更趋理性。

可见独角兽基金确实值得购买,但还要因人而异,若作为短期投资者,追求更快的实现盈利,当然还是个人入市来钱快,但高收益必然会伴随着高风险,真正交易还是要秉持投资有风险的这份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