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30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29 15:00: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新大陆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新大陆:支付业务单月流水突破1000亿元,商户运营推广加快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刘洋,刘畅日期:2018-05-29

2017年业绩基本符合预测,2018年一季度剔除房地产业务后实际高速增长。公司2017年内实现收入48.56亿元同比增长37%,净利润达到6.54亿元同比增长42%,公司业绩基本符合我们之前的预测。2018年公司一季度实现收入11.59亿元同比下滑0.69%,净利润为1.94亿元同比增长2.02%。剔除地产后收入为10.93亿元同比增长42.63%,剔除地产后净利润为1.65亿元,同比增长60.65%。

公司支付服务业务2018年3月份单月流水突破1000亿元。2017年商户运营服务与物联网设备两大业务集群实现较快增长,2017年公司商户运营服务集群营业总收入15.41亿元,同比增长611.10%,成为公司利润贡献占比最大的业务,存量商户已经超过300万。公司定增计划3年内推广216万商户,预计商户数及流水持续保持快速增长。

移动支付逐渐成为主要支付方式。2017年条码支付快速普及,推动移动支付从线上向线下场景渗透。2017年移动支付规模达202.9万亿元,较2016年增长28.8%,全年非银行支付机构共办理条码支付业务73亿多笔、金额9100亿元。新大陆支付技术公司日前推出智能新设备智能迷你收银机N850。N850支持银行卡大额支付、微信支付宝等扫码支付、云闪付、ApplePay等多样化支付方式。产品应用场景广泛,适用于各种大型商超、高端餐饮、行政窗口、银行营业厅等。公司产品快速推出积极抢占新增支付市场。

发布首颗数字公民安全解码芯片。根据公司公开披露新大陆推出了数字公民安全码及全球首颗数字公民安全解码芯片,是新大陆在通用二维码上创新“复合赋码”技术研发的防篡改、防伪造、防抵赖的安全二维码;数字公民安全解码芯片是从底层奠定二维码安全基石,与数字公民安全码共成一套安全体系。

下调2018-2019年盈利预测,维持买入评级。考虑到POS机行业竞争加剧,同时房地产收入贡献占比逐渐下降,我们下调2018-2019年收入5.9%和4.2%由60.81和70.38至57.22和67.39亿元,下调净利润11.4%和17.2%由9.04和12.35至8.01和10.23亿元。新增2020年收入和净利润预测分别为82.01和13.26亿元。2018-2020年每股EPS分别为0.79、1.01和1.31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