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股指或已完成最后一波下跌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2-09 16:18: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信投 顾:沪指长下影能否止跌就看一点 长周期机会已来临

今日市场点评:

早盘各股指大幅度低开,并且开盘之后一度分化,但是最终还是一起继续往下跌。其中沪指开盘之后便在蓝筹板块的杀跌之下持续下行,相继跌破了3200点、3100点等整数关口,部分权重个股纷纷跌停;而创业板股指开盘后一度上扬,但最终在主板杀跌的示范效应下上冲回踩,不过每月再度创出新低。整体上,今日股指跌开低走,个股和板块纷纷杀跌,同时两市继续在杀跌的过程中放量,多杀多的局面上演,并且恐慌性的抛盘已经出现。蓝宝石、半导体、物流、锂电池等板块跌幅较小;而保险、煤炭、券商、建筑等板块暴跌。

明日市场预测:

今日市场无论是什么,包括蓝筹股、题材股、主板股指、中小板股指等继续被杀跌七零八落。周四的评论中明确指出市场依旧未能止跌,而周二的评论中已经暗示股指可能回到“2”时代上,即股指跌破3000点整数大关;目前也仅仅经历两个交易日,就已经快速的逼近了3000点整数关口。从目前的趋势和权重个股的下挫力度来看,下周一依旧还存在杀跌的可能性,即便随着连续的杀跌出现反弹,也是超跌反弹的反抽,并不一定是止跌的标志。

短期行情判断:

一根阴线接连一根阴线,股指的连续暴跌,虽然暂时还未出现止跌的迹象,但是风险已经释放了一部分,随着股指暴跌的继续,股指面临的点位将越来越有优势;但是在下跌的过程当中持续的放量,显然是恐慌性的抛压所致,兵败如山倒,墙倒众人踢,量价关系不利于止跌走势;当5日均线开始出现拐头向下时,我们就提醒投资者市场将有多头市场转变成空头市场,目前已经完全兑现,暴跌后股指的点位离5日均线还很远,空头的走势短期难改,除非出现暴力的拉升;沪指的MACD指标的绿柱持续拉长,DIFF与DEA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说明最近是一个加速下跌的过程,下跌从加速到止跌还有一个下跌减速的过程;股指在周四跌破了长周期的趋势线下轨,今日市场加速下跌不奇怪,没有支撑的下跌自然是呈现加速,大趋势已经破坏,小趋势又是下跌。

后市投资建议:

综合分析来看,短期来看,本轮杀跌来势异常凶猛,兵败如山倒的走势,重磅的杀跌必须要要重磅的利好来抵消,否则市场的短期止跌很难出现,所以虽然早盘形成带下影线的K线,还很难判定是否止跌,市场的“2”时代不是不可能。操作上,继续回避前期没有大跌的白马股,蓝筹股,上证50等,逢低考虑连续回调的中小板、创业板等题材股,特备是具备滞涨(回调)+政策+业绩的这种类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协鑫能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