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创业板绝地反击大涨逾1% 报复性反弹后就买这类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25 11:31: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煤飞色舞”行情再现 创业板指中阳拉升大涨逾1%

证券之星1月25日讯,今日早盘市场再现分化行情,地产、银行、保险等权重股下挫,上证50盘中一度跌逾1%,创业板延续强劲走势,传媒板块持续大涨,中小创蓝筹再度受资金追捧。从盘面上看,军工、可燃冰、海工装备、有色、小金属、通用航空、港口航运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证券、白酒、超级品牌、房地产、租售同权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8亿,深股通净流入10亿。

有分析认为,目前大盘依然保持着强势震荡走高的节奏,但随着指数不断走高,一部分高位股的回调风险也正在加大,近期一些高位权重白马股出现放量滞涨迹象,不排除迎来短期的高位震荡整理。

今天券商晨会上,分析师表示,乐视复盘创业板利空出尽,蓝筹估值持续提升与低估值成长股走出独立行情并存,未来对业绩确定性要求更高。

东北证券:

虽然上证综指再创阶段新高,指数平稳,但市场结构分化已在发生。随着经济和政策环境持续企稳,影响市场节拍的核心因素依然在资金约束。我们测算存量资金所支撑的市场日均成交上限在5200亿元附近。上周沪深两市日均成交额达到5500亿元,面临存量资金格局下的约束。

华泰证券:

昨日乐视复牌、利空出尽,创业板指在低位盘旋几个月后迎来2.57%涨幅,估值不断下杀的计算机传媒迎来大涨。午后券商拉升更强化了牛市的信心。客户整体仓位维持中性偏高,重点布局在金融、地产、消费板块和年报业绩超预期的个股。多数客户不同意已经进入风格切换的窗口,更倾向于认为2018年是蓝筹股估值持续提升和低估值成长股走出独立行情并存的一年,对业绩增长的确定性要求更高。关注航空、地产、通胀主题和估值底部的TMT龙头。

招商证券:

从原则上看,市场成交量继续维持温和放大的状态,上证指数盘中虽出现一定下挫,但迅速反弹收复,收出七连阳。板块普遍翻红,小盘题材股全面上涨,市场热度不断提升,创业板50、传媒娱乐、互联网 金融等板块引领创业板高歌猛进,修复前期下行区间。上证50成交量持续位于高位,创新高后回落收绿,有放量滞涨的迹象,高位风险需引起重视,资金有转而追捧中小创蓝筹的可能开启补涨模式。

方正证券:

昨乐视复牌,对创业板可谓利空出尽,早盘短暂下跌后,便旱地拔葱式上涨,与之对应的是上证 50 的强势难再,漂亮 50 的回调。历史告诉未来,无论是全球股市,还是 A 股市场,没有永远上涨的股票, 也没有永远下跌的股票,有的只是投资时钟的转变。昨大盘走出七连阳,但除创业板外,多数指数的 K 线组合发出调整信号,大盘阶段性调整,但中小创个股的活跃,将抑制大盘回落空间。操作上,轻指数、 重个股,逢低关注中高端制造业、一带一路、医疗服务、大数据及底部形态较好股,坚决回避股价高高在上股。

机构投资攻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