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沪指九连阳难掩个股低迷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10 16:19: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源达投 顾:指数随时有可能土崩瓦解 资金用砸盘来完成投资方向转移

周三两市振幅再次加大,早盘在银行、石油等权重股走强的带动下,最高上冲到3430点,午后开盘不久受中小创指再次走弱,加之煤炭、钢铁等周期股砸盘,快速杀跌,击穿3400点大关,好在上证50、中证100等权重指数给力,一波下杀后再次领涨两市,带领沪指震荡翻红,收出九连阳。今日的振幅加剧,市场除了权重板块,其余板块纷纷出现调整,市场二八行情再现,明日需关注权重板块的表现,若能再次强势表现,则指数有继续上行的趋势。板块方面,区块链、银行等涨幅居前,煤炭、医疗板块跌幅靠后。

上证指数上攻3430点后出现巨震,下探五日线后再度拉升,最后红盘报收。从K线看,指数创出新高但是出现了较长的影线,因此分歧出现。下方连续两天缩量拉升,证明对该位置信心稍显不足。如果把前期的成交密集区过去,明日能再次站上3430点,则上看3450点,但沪指在连续的拉升趋势下,大概率后半周延续盘整格局。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震荡整理,结构性行情下跷跷板效应显现,创业板指再次跌破1800点,关注下方20日均线的支撑。

源达收评:

沪指继续发力,成就盘面上“九阳神功”,权重盘中发力,银行、石油等板块护盘,银行股带动下上证50涨近1%而创业板指跌近1%,即使中小创指一度砸盘,但是沪指依然再创近期新高,指数振幅加大。短期来看,目前指数缩量九连阳,资金有明显的恐高迹象,长长的上下影线,说明市场抛压越发明显,沪指在权重的强拉硬拽下,明显失真,不建议过分关注。操作上,延续一直以来的策略,继续看多不做多,不要盲目进场,把握自己手中的个股,指数随时有可能土崩瓦解。板块方面,资金用砸盘来完成投资方向的转移,小票有可能在大票走弱的情况下,打开自己的上行空间,可以在未来侧重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