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刘士余说话影响重大 基金追捧绝对龙头(附股)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11-15 07:23: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刘士余: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近日,证监会召开会老领导和在京会管局级退休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传达会。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刘士余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对资本市场提出的目标任务,着力增强资本市场融入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刘士余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证监会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着力把握“六个聚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刘士余指出,习 总书记十分关心资本市场的稳定和健康发展,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也有关于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重要论述,为工作指明了方向,需要各位同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

刘士余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了证监会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进展情况和工作安排。一是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抓紧组织对全系统干部开展多层次的学习培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狠下做实功夫。二是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建设,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始终保持监管干部队伍的纯洁性。三是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对资本市场提出的目标任务,着力增强资本市场融入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另外,刘士余还赴上海主持召开系统内部分单位座谈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各单位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汇报,并对证监会系统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这是继证监会党委作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安排之后,证监会党委同志首次在系统内分片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调研督导。上海、江苏、浙江、宁波证监局,上海专员办,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等11家单位的党委书记参加座谈会。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证监会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带着感情学,切实增强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带着问题学,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研究谋划新时代我国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系统全面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理论学习和理论研究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要联系实际学,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广泛深入开展一线调研,切实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

会议要求,系统各单位党委要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积极应对“四大考验”、“四大危险”,深入推进证监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要以海纳百川的胸襟,重视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资本市场监管干部队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潍柴动力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