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污泥处置行业进入黄金发展期 六股或借势腾飞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1-13 07:45: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启迪桑德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启迪桑德:中标91.7亿大订单,综合环境服务商腾飞在即

启迪桑德 000826

研究机构:东北证券 分析师:刘军 撰写日期:2017-11-06

事件:公司发布公告,中标“山东省济南市环境科技产业园投资人(社会资本方)招标项目”,中标金额为91.7亿元。该项目涉及生活垃圾暨污水处理厂污泥焚烧发电项目、餐厨垃圾处理中心项目、医疗废物处理中心项目和环保产业投资项目四部分。其中生活垃圾暨污水处理厂污泥焚烧发电项目采用BOT模式,餐厨垃圾处理中心项目采取特许经营的模式,医疗废物处理中心项目采用许可经营模式。

接连中标大项目,综合环境服务商腾飞在即。自今年7月至今,公司接连中标阿克苏地区生活垃圾焚烧项目、玉溪市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安新县城乡环卫一体化等七大项目,合同总额高达104.3亿元,与2016年相比,订单落地呈明显加速趋势且订单金额不断突破新高,为公司未来业绩增长提供强力支撑。此次中标的济南市环境科技产业园项目包括由政府购买服务的生活垃圾暨污泥焚烧发电项目、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医疗废物处理项目,以及由公司自行投资、建设、运营的再生资源、环卫、环保装备制造等项目,业务涉及领域广泛,体现了公司作为综合环境服务商可为各地政府提供环境整体打包解决方案的能力与实力,良好的协同效应对公司未来在其他区域开拓相关业务具有积极的示范效应。

深耕固废,一体化商业模式打造综合环境平台。公司深耕固废领域十余载,通过项目承接已在多地完成布局,同时公司在12个省份拥有30家再生资源子公司,为环卫业务提供入口优势。通过智慧环卫模式公司实现了环卫作业效率的提升和监管难度的降低,并且扩展了物流、广告等增值服务,开拓新的利润增长点。

投资评级与估值:预计公司2017-2019年的归母净利润为14.33亿元、17.09亿元和18.37亿元,EPS为1.40、1.67、1.80元,给予“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