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强震周期下关注三类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8-10 16:09: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指数结构性向好趋势未变,但在接近3300点位置附近,这种反复和大幅震荡次数或将增加。建议适当保持仓位,重点关注两类股:一是大金融中的券商板块,在保险、银行回调之际,滞涨的券商或有表现;二是大消费和周期类股。尤其是前期阶段回调的消费类个股,仍有重新表现的可能;此外,低位的创业板标的,主要是有业绩支撑的部分权重股。

巨丰投 顾 :强震周期下关注三类股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小幅低开,开盘震荡后一度拉升,并在金融股的带动下继续上行。但与此同时,资源股表现低迷,拖累指数表现,随后在板块的冲高回落下,指数呈现出连续跳水。午后,大盘缓慢回升后,在上证50的带动下一度拉升,全天报收长下影线。

【明日策略】

今日,两市低开震荡,盘中连续跳水后小幅回升。盘面上,金融股冲高回落,资源股表现低迷,题材概念总体弱势,大盘整理态势依旧;消息上,港交所李小加表示,新股通是下件大事。A股新股表现强势,并且几乎没有损失下,新股通如能互通,对于新股仍是利好刺激;技术上,股市盘中失守20日均线后收复,但分时背离继续,还有反复的可能。总体上,本周在《大盘有望迎来大震荡》中已经提出,市场震荡将会加剧,今日盘中大幅跳水后出现回升,震荡幅度逐步加大。短期,市场已经出现分化迹象,那么这种分化还会延续,但从盘中探底回升的表现看,这里洗盘的性质较大。因此,指数结构性向好趋势未变,但在接近3300点位置附近,这种反复和大幅震荡次数或将增加。建议适当保持仓位,重点关注两类股:一是大金融中的券商板块,在保险、银行回调之际,滞涨的券商或有表现;二是大消费和周期类股。尤其是前期阶段回调的消费类个股,仍有重新表现的可能;此外,低位的创业板标的,主要是有业绩支撑的部分权重股。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高抛减仓为主,而对于希望博弈超跌反弹的投资者,建议以业绩为核心出发点,重点关注业绩预期良好的、下跌之后底部有放量的个股,做到快进快出。

【仓位配置】

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小盘题材股。

股民注意!想关注热点不妨看看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板块分析、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赢时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