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16 11:14: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从股至今:盲目参考历史数据只会越陷越深

盘前一则新闻消息引起了从股极大的关注:大资金4月份抄底创业板。从4月份以来,易方达创业板ETF场内流通份额从4月初27.93亿份大幅上升至目前的34.37亿份,增长6.44亿份,位列所有场内ETF份额增幅榜首位。此外,深交所13日公布的大宗交易数据显示,涌入创业板的资金正在加速。自2010年6月至今,时长约为84个月,而创业板整体市盈率在40倍以下的时间仅有14个月。创业板整体市盈率最低的月份发生在2012年11月,市盈率为29.44倍。如今,创业板市盈率已经降至39.11倍,趋于历史新低。而且,创业板平均市盈率已经连续近4个月在40倍以下。

4月份开始超跌,如果从指数的角度来看,无疑现在被套中,如果单纯从中长线投资,短期被套也无碍,关键看其投资逻辑。

1,创业板整体市盈率最市盈率为29.44倍,现在是近40倍,如果下滑到30倍,则意味着还有跌幅,而且不小,所以该数据并不能代表创业板指数处于底部;

2,历史最低并不代表未来就不会创新低,所以近30倍市盈率的最低点是代表历史事实,历史是重大参考,但大势若变,盲目参考历史容易输的很惨。(新浪博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康佳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