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5-19 11:09: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盘古开天:A股突显三大积极信号

股指弱势震荡,巴西股市暴跌近95没有影响到A股多少,或说明市场已是“死猪不怕开水烫”阶段,也充分说明前期跌幅够大且具备一定的承接力。目前A股突显出几大积极信号:

首先4月股指调整,让投资者痛苦不已。但据统计数据发现,上市公司高管及大股东纷纷出手大力度增持。截至5月18日,5月份两市高管与重要股东累计增持市值高达126亿元,其中,高管增持市值达21.79亿元。说明股市博弈历来都是反向思维的。

其次沪市平均市盈率只有16.4倍,而深市主板平均市盈率只有24.41倍,中小板和创业板市盈率则分别为41倍和52倍。估值水平也大都回到相对合理的水平线。

再次破净股大量增加:随着大盘靠近3000点区域,1元股破净股开始频频出现,那么破净股激增,往往意味着市场将渐渐进入底部区域阶段。据统计两市目前一共有42只破净股,其中破净银行股有13只A股破净股数量环比就增加了55.56%。值得一提的是破净股里面,不在少数的是数业绩稳定增长的绩优股。

此外,央行释放流动性救驾:周三央行公开市场开展1400亿元逆回购操作,对冲1300亿元逆回购到期,但依然收长放短,说明货币政策总体依然中性偏紧,对于市场信心产生一定的抑制。

对于下午走势,抵抗力量依然在其中,关键点在于成交量的放大,当然雄安板块依然是非常重要的人气板块,某些龙头品种可以重点关注。(新浪博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焦作万方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