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MCN成网红产业链资本切入点 6股借势直登云霄

证券之星 2016-04-14 09:19: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文化传媒行业周报:MCN将成网红产业链的资本切入点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张炬华 日期:2016-04-13

行业观点

【一周走势】A股本周文化传媒指数(申万)下跌0.54%,强于沪深300指数(-1.12%),强于上证综指(-0.82%),弱于深证成指(+0.33%)。涨幅前5的个股为光线传媒(+13.65%),中文传媒(+10.90%),华闻传媒(+6.61%),印纪传媒(+4.29%),南华生物(+2.35%)。跌幅前5的个股为新文化(-11.38%),华策影视(-6.36%),博瑞传播(-6.26%),天舟文化(-6.04%),天威视讯(-5.16%)。

【行业要闻】唐德影视、皖新传媒、浙报传媒等版块内多家公司发布2015年年报。新文化发布2016年一季报。光线传媒发布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华策影视投资外卖咖啡品牌连咖啡。奥飞动漫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合一集团(优酷土豆)完成私有化,正式成为阿里全资子公司。酷6与盛大签署私有化协议,总估值约3.34亿元。第35届金像奖完整获奖名单公布《踏血寻梅》成最大赢家。松辽汽车更名文投控股。

投资建议

【投资观点】建议持续关注文化传媒行业以下投资主题:1、影视娱乐IP,关注迅速、精准布局的传媒公司,看好VR产业链;2、文教出版,特别是职业教育、在线教育的热点标的;3、体育产业,我们认为,体育产业正在进入圈地高峰期,资本市场将更加重视体育概念股;4、广电改革,我们认为国有广电股在与互联网视频行业的博弈中正在迎来机遇期。

【重点关注】奥飞动漫中南传媒浙报传媒东方明珠

【主要风险】宏观经济整体影响,传媒行业系统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华生物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