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创达拟拓展智能硬件业务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6-02-19 08:18: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科创达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中科创达(300496)2月18日晚发布《关于与高通成立合资公司的公告》,双方拟共同出资设立重庆创通联达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该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8,739,200元。中科创达以自有现金出资15,360,000元,持股比例81.97%;高通公司以自有现金出资3,379,200元,持股比例18.03%。

高通公司另外向合资公司提供一笔等值6,860,800元人民币的贷款,用于合资公司日常经营。高通公司有权在合资公司年营业收入超过1.25亿美元(或8亿人民币)后6个月内,或者合资公司发生章程修改、注册资本变更、合并、分立等重大事项时将上述贷款按照初始投资当天同样的股价(每股1元人民币)转换为合资公司股份。转股后,中科创达持股比例为60%,高通公司持股比例为40%。上述转股权的行使有效期为五年。

中科创达与高通公司合资的主要目的是将高通公司在移动芯片领域的优势与中科创达在智能终端操作系统领域的优势充分结合,形成芯片加操作系统的战略联盟,共同面向国内外市场拓展智能硬件业务。特别是在无人机、VR/AR、IP Camera等领域,合资公司将为客户提供基于高通芯片平台的芯片+操作系统+核心算法的智能模块化产品或软件解决方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科创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