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海通证券12月29日晨会纪要

证券之星 2015-12-29 11:20: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策略专题报告】新兴消费:增加供给激发潜在需求——供给侧改革系列(1)。先行一步的传媒娱乐,生产力已经在释放。体育改革效果初显,需求开始释放。医疗服务需求巨大,任重道远。教育正迈出重要一步,潜力巨大。

【策略专题报告】风格切换没有春天。 春季风格切换的两大误区。当下认为春季迎来风格切换的核心逻辑无非有二:一是保险资金入场,由于其更偏好主板蓝筹,将带来风格切换;二是资产荒背景下增量资金入场,钱多利于大盘蓝筹。

【行业深度报告】汽车与零配件:汽车颠覆时代系列报告——总论,不容错过的汽车变革浪潮。 汽车共享,是共享经济的延伸和最优载体,出行随机性和车辆闲置率,成为汽车共享盛行的核心根源。建议超配汽车新经济方向,围绕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长期挖掘成长和主题机遇。

【公司深度报告】达刚路机(300103):站在一带一路和民参军的风口上。 受益“一带一路”,海外业务成长空间广阔;切入军工领域,打造公司全新成长点。

【公司深度报告】科远股份(002380):工业 4.0 主流厂商,新型节能利器放量在即。 收购闻望,切入离散产业。传统业务稳扎稳打,非标机器人快速迈进。未来公司将持续推进离散产业的业务布局。

【公司深度报告】伊力特(600197):新疆建设兵团旗下的优质白酒龙头。 伊力特是一家立足于新疆的区域性白酒龙头企业。 有望受益于兵团改革“东风”,盈利能力有望进一步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远智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