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环保:两会即将召开 “水十条”呼之欲出

证券之星 2015-02-28 08:39: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桑德环境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桑德环境:中标鸡西生态园区项目,驱动未来成长

桑德环境 000826

研究机构:国联证券 分析师:马宝德 撰写日期:2015-01-07

事件: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与黑龙江省鸡西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在鸡西市签署了《鸡西市生态环保产业园项目特许经营协议》,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经鸡西市人民政府批准与授权,鸡西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授予桑德环境特许经营权,在特许经营期限内桑德环境独家享有鸡西市生态环保园区项目(包含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垃圾、粪便与市政污泥、炉渣与建筑垃圾综合利用等垃圾处理设施)投资、设计、建设、运营及维护的权利,收取固体废弃物处理费,特许经营期限为30年(不含建设期)。

点评:

鸡西生态园区项目的推进可以积累园区建设经验,对公司未来业绩的成长有推动作用。此次中标的鸡西市生态环保园区项目包括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餐厨垃圾及市政污泥综合处理设施、炉渣与建筑垃圾综合利用设施等相关市政环保设施建设,其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建设处理规模1200吨/日,预计投资5.3亿元;餐厨垃圾与市政污泥综合处理设施设计处理规模450吨/日,预计投资2.2亿元,炉渣与建筑垃圾综合利用设施设计处理规模460吨/日,预计投资0.3亿元,共投资7.8亿元,本项目同时承担宝川垃圾填埋场填满后的封场建设和封场后的渗滤液处理。公司负责投资、建设、运营维护,并收取固废处理费,本次协议签署后如果后续能够顺利执行,有利于公司积累园区建设经验,并且对未来的经营业绩带来积极的影响。

维持“推荐”评级。我们维持14、15、16年EPS(摊薄后)分别为0.79元、1.24元、1.62元,对应的PE分别为31倍、20倍、15倍,我们持续看好未来公司的长期发展空间,是值得持续跟踪的投资标的,继续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项目订单量不达预期的风险,开工进度慢于预期的风险,宏观经济下行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蓉环境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