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麦格米特:截至2024年1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为17,000+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19 21:00: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麦格米特(002851)02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请问截至1月19日和1月底公司股东人数分别是多少,谢谢!

麦格米特董秘:您好,截至2024年1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为17,000+,谢谢。

投资者:请问截至1月31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麦格米特董秘:您好,截至2024年1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为17,000+,谢谢。

投资者:贵司长沙智能中心项目是又延迟了吗,上次公告预定24.1月投入使用,后续公告呢?

麦格米特董秘:您好,公司于2023年8月30日披露的《2023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显示,麦格米特智能产业中心建设项目截至期末投资进度已达100%,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日期为2024年1月,无后续变更情形。公司智能产业中心建设项目已于2023年底建设完成,并于2024年2月17日,在长沙经开区举行了麦格米特全球研发中心揭牌仪式,详情请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及官网新闻。公司持续关注募集资金实际管理和使用情况,每半年度全面核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进展情况,出具半年度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并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对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出具鉴证报告,谢谢。

投资者:23年怡和的智能马桶在国内的占有率大概有多少?处于什么位置?

麦格米特董秘:您好,公司智能卫浴业务呈良好发展态势,作为国内智能卫浴主流解决方案服务厂商,近年来公司在国内外品牌商和电商方面的客户覆盖越来越广泛,为国内外各大客户提供智能马桶控制部件与整机ODM服务。相关业务的2023年业绩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2023年年度报告,谢谢。

投资者:泰国生产基地一期预期什么时间可以贡献产能?

麦格米特董秘:您好,公司自主投资建设的泰国生产基地位于泰国罗勇府泰中罗勇工业园,一期占地面积29919.68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33752平方米。目前,公司在泰国租赁的厂房已经在交付订单,自建的泰国生产基地一期预计将于2024年底建设完成,相关项目进展情况请关注公司官方渠道新闻或公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截止2月8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麦格米特董秘:您好,截至2024年2月8日,公司股东人数为16,000+,谢谢。

投资者:北汽极狐产品我们有产品供应吗?

麦格米特董秘:您好,公司是电气自动化领域硬件和软件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国内外各行业大客户提供电力电子部件与系统ODM/JDM服务。公司已与北汽深度合作多年,在北汽多个车型应用多种产品。部分合作客户及项目细节涉及商业保密信息不便透露,可公开的合作业务及客户信息会通过官方渠道新闻或在定期报告中进行更新披露,谢谢。

投资者:大疆发布的两款便携式储能产品都是我司代工的吗?

麦格米特董秘:您好,公司是电气自动化领域硬件和软件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国内外各行业大客户提供电力电子部件与系统ODM/JDM服务,部分合作客户及项目细节涉及商业保密信息不便透露,可公开的合作业务及客户信息会通过官方渠道新闻或在定期报告中进行更新披露,谢谢。

投资者:我们目前与吉利汽车的合作,主要是哪个车型,哪个产品?

麦格米特董秘:您好,公司是电气自动化领域硬件和软件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国内外各行业大客户提供电力电子部件与系统ODM/JDM服务,部分合作客户及项目细节涉及商业保密信息不便透露,可公开的合作业务及客户信息会通过官方渠道新闻或在定期报告中进行更新披露,谢谢。

投资者:40KW液冷充电桩模块开发进度进展如何了?

麦格米特董秘:您好,公司40kw液冷充电模块,具有150-1000V超宽输出电压范围,液冷IP65防护等级,可适用于高压快充充电网络、移动补电技术等领域,目前处于中试阶段,已向部分国内外客户送样。公司产品及业务详情请参阅公司年度报告或公司官网,谢谢。

投资者:我们很多产品都在做行业龙头企业的定制生产,前期对打入行业和放量肯定非常好,有了标杆企业合作后,我们打算什么时间直面行业竞争,毕竟不做标准件行业规模很难做大?

麦格米特董秘:您好,公司在电气自动化领域始终深耕行业,产品策略上采用以通用产品与技术为平台,同时针对不同细分行业与大客户的细分需求推出更精细专业的定制化专用产品。公司兼顾内生发展与外延拓张,不断完善技术平台研发与建设,加强营销平台融合,近年来已有越来越多的通用产品推出,稳步推进核心技术不断形成产品优势在多领域的应用,谢谢。

投资者:近些年我们投资了几十家初创公司,我们内部是否定期对收购进行了复盘?原来的收购逻辑是否成立?业务发展是否达到了预期?那些没有达到要求的企业,我们是否应该尽早出手清掉

麦格米特董秘:您好,公司的对外股权投资均为以产业协同为首要目的的长期投资,从股权、业务、技术等多方面与投资公司进行交叉合作,公司也制定了有效的考核与退出机制,持续进行投后管理与定期复盘,投资产业发展良好,投资收益良好,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麦格米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