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金公司: 2020年,公司设立中金研究院,专注于公共政策研究,致力于打造新时代的新型智库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8-17 18:12: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金公司(601995)08月1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现在数字化转型情况如何,对公司而言加强了哪些方面?

中金公司董秘:您好,数字化是中金公司中长期战略之一,中金公司数字化转型有效促进了业务经营与技术应用的深度融合,推动了对客服务水平和管理效能的提升。中金公司将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持续发挥数字化在经营管理方面的作用,提升业务运营效率和组织管控水平。公司也将持续加强金融科技能力建设,推动科技和业务双融互促。感谢您对中金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7月24日政治局会议提出“要活跃资本市场,提振投资者信心”,在当下我国经济建设与资本市场环境中,证券业做为中国资本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建设者、推动者,身为其中的一份子,你公司如何落实高层部署?有什么积极方案与谏言?在这轮活跃市场,提振信心中如何定位自己?发展自己?演绎自己?使自己脱颖而出,奋力谱写经济建设与资本市场的新局面、新方向、新征程。

中金公司董秘:您好,2020年,公司设立中金研究院,专注于公共政策研究,致力于打造新时代的新型智库。中金研究院与研究部双轮驱动,为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研究支持。中金的战略愿景是,聚焦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创新支持实体经济、积极促进资本市场改革、有效推动金融风险化解,着眼中长期发展,明确方向、把握机遇,推动公司加快做强做优、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成为中国的国际领先投资银行。感谢您对中金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您好,按照证监会的《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号——年度报告的内容与格式》规定,公司应当以汇总方式披露公司向前5名客户销售额占年度销售总额的比例,以及前5名供应商采购额占年度采购总额的比例。但是我在贵公司2021年的年报中并没有找到前五名客户、前五名供应商的合计比例数据,请问没有披露的具体原因是什么?

中金公司董秘:您好,公司拥有高质量及多元化的客户基础(主要包括行业内的领先公司、机构投资者及高净值个人)。公司与客户建立并保持长期合作,并致力为其提供全面的产品和服务。公司通过与客户的深入接触,以及对客户业务的深刻理解,赢得了客户的忠诚度。本集团的客户基础多元化,2021年,来自前五大客户的收入不超过公司营业收入的30%。鉴于公司的业务性质,公司无主要供货商。2021年,前五大供货商合计所占的购货额不超过公司总购货额的30%。详细信息您可参见公司2021年年报,感谢您对中金的关注和支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金公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