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金地集团: 公司按照监管规定在定期报告和季报中披露相关时点的股东人数信息,请您关注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5-18 17:54: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地集团(600383)05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什么时候开股东大会?

金地集团董秘:您好!公司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待定,请您关注公司对外公告信息,谢谢!

投资者:与目前主流国资地产企业相比,贵司组织架构明显臃肿,请问最近有优化计划吗?

金地集团董秘:您好!公司顺应行业的发展变化,在过去一年,进行了多举措的组织调整和人员优化,提升了组织及人均效能,公司的经营业绩也展现了公司在行业调整期的组织韧劲和高效的职能协同能力。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金地集团对于投资性房地产为什么采用的是只能“体现账面利润的”公允价值模式入账、而不是像万科那样采用的是可以“体现现金流利润”的成本模式入账?根据金地集团2022年的年度报告,你公司2022年归母净利润为61.07亿,而采用公允价值模式入账的投资性房地产的变动损益为12.40亿,占归母净利润之比高达20%了,这部分不能体现现金流的“账面利润”是否可以理解为你公司调节财务数据的手段?

金地集团董秘:您好!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为了更加客观地反映投资性房地产的真实价值,公司自2013年起采用公允价值模式对投资性房地产进行后续计量这一国际通行的计量方法。截止目前,行业主流房地产企业大部分也采用公允价值计量的会计政策。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截止2023年4月30日,贵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金地集团董秘:您好!公司按照监管规定在定期报告和季报中披露相关时点的股东人数信息,请您关注!谢谢!

投资者:请问金地集团的基本面如何

金地集团董秘:您好!关于公司基本面的介绍,请阅读公司最新年报资料,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签约面积和签约金额是形成销售了吗?是不是等同于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签约面积增长幅度远大于签约金额增长幅度,是因为价格低于同期吗?谢谢

金地集团董秘:您好!房地产行业中的签约面积与签约金额,是日常销售的概念,与结算面积和结算金额不同,后者的确认要符合会计准则的要求;同一时期面积与金额增长的变动幅度不同,体现均价或销售结构的变动情况。谢谢!

投资者:你好,徐总我想问一下,公司在去年11.25日董事会全票通过像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协会申请注册发行债务融资工具不超过200亿元,现在申请走到哪一个环节了?有被受理吗?

金地集团董秘:您好,公司目前尚有已注册未发行的中票额度,后续会根据需要和市场情况择机发行。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现在公司股价已经在净资产的60%左右,公司近期有无股份回购计划?

金地集团董秘:您好,公司在此方面无应披露信息,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贵司在15年4月28日发布的《2014年度股东大会会议资料》附件7中公布了15-17年股东回报规划。请问公司目前的股东回报规划的情况如何?是否在17年后订立类似文件。如果没有,未来是否会订立相关规划?盼复。

金地集团董秘:您好!公司严格按照监管规定及公司章程履行公司责任。近期公司拟订了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待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请您查阅相关公告,谢谢!

金地集团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3.59亿元,同比上升7.52%;归母净利润5.08亿元,同比下降18.89%;扣非净利润4.88亿元,同比下降19.77%;负债率72.56%,投资收益-2.04亿元,财务费用2.51亿元,毛利率17.5%。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0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0.63。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5.01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565.19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金地集团(600383)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存货/营收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4星,综合指标3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金地集团(600383)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物业管理和物业租赁等。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地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