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一汽解放:公司会在每一期定期报告中披露对应时点的股东人数信息,请您关注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4-23 16:20: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汽解放(000800)04月2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过去一年在商用车行业可比的上市公司中,解放卡车市占率降幅最大,业绩降幅最大,主营业务亏损最大,上市三年公司资本市场表现越来越低迷,彻底被资本市场边缘化,公司管理层和大股东却不管不问,管理层薪酬却是全行业第一,远远领先其他企业。请问你们让一汽解放的近十万股东如何相信你们说的,非常重视投资者的利益?难道就真的只是嘴上说说而已?

一汽解放董秘:您好,我们非常理解您对自身利益的关注。2023 年,一汽解放将努力争取实现在终端市场和整体行业中取得"双第一"目标,公司将在夯实优势市场的基础上,把空白市场和短板市场作为增量来源,争取在全域细分市场中获取更多的增量和份额。同时,加速海外市场布局,进一步扩大海外市场份额。2023年,公司按照“锚定一个目标、聚焦领航主线,坚持双轮驱动、强化五大领域攻坚”的总体思路推进全年生产经营各项任务,坚定行业第一地位不动摇。扩大国内市场领先优势的同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此外公司会通过深入挖掘降本减费空间,提高高端产品销量份额,拓展后市场业务等方式持续提升公司盈利能力。未来公司持续加强自身经营建设,努力提升业绩,不断提升内在价值,力争为股东实现价值最大化。

投资者:截止到到4.2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一汽解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会在每一期定期报告中披露对应时点的股东人数信息,请您关注。

投资者:截止到4.1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一汽解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会在每一期定期报告中披露对应时点的股东人数信息,请您关注。

投资者:根据市场统计,一汽解放2022年47.22全行业内排名第一。整体产销量下降幅度同行业位居前列,扣非亏损幅度行业前茅,股价上涨幅度2022年行业倒数第一甚至不如st,请问管理层2023年公司能有所起色吗?还是继续秉持2022年的管理和运营模式,资本市场继续不做维护

一汽解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3 年,一汽解放将努力争取实现在终端市场和整体行业中取得"双第一"目标,公司将在夯实优势市场的基础上,把空白市场和短板市场作为增量来源,争取在全域细分市场中获取更多的增量和份额。同时,加速海外市场布局,进一步扩大海外市场份额。2023年,公司按照“锚定一个目标、聚焦领航主线,坚持双轮驱动、强化五大领域攻坚”的总体思路推进全年生产经营各项任务,坚定行业第一地位不动摇。扩大国内市场领先优势的同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此外公司会通过深入挖掘降本减费空间,提高高端产品销量份额,拓展后市场业务等方式持续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增强危机意识,发扬斗争精神,以超凡行动力、创新力,扎实推进2023年经营各项目标任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为什么现在董秘都不肯回答股东人数是多少了

一汽解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会在每一期定期报告中披露对应时点的股东人数信息,请您关注。

一汽解放2022年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83.32亿元,同比下降61.18%;归母净利润3.68亿元,同比下降90.57%;扣非净利润-17.14亿元,同比下降147.87%;其中2022年第四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78.77亿元,同比下降22.3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0.2亿元,同比上升207.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6.45亿元,同比下降394.78%;负债率58.22%,投资收益2.37亿元,财务费用-10.53亿元,毛利率8.0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0.0。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6664.52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237.97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一汽解放(000800)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存货/营收率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一汽解放(000800)主营业务:商用车整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一汽解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