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久吾高科董秘回复:公司2022年5月与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证星互动追踪 2023-03-30 08:38: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久吾高科(300631)03月3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与紫金矿业合作的提锂中试研究进展如何?

久吾高科董秘:您好,公司2022年5月与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包括公司为紫金锂盐湖资源项目提供锂吸附材料开发、提锂工艺开发、全流程实验验证、规划建议、工艺包设计等技术支持。目前公司已经使用自主研发的钛系吸附剂材料在紫金矿业拉果错盐湖现场成功打通提锂工艺实验,感谢您的关注!

久吾高科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06亿元,同比上升55.26%;归母净利润1891.14万元,同比下降7.56%;扣非净利润861.28万元,同比下降17.97%;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41亿元,同比上升71.8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042.46万元,同比下降9.7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523.82万元,同比下降19.81%;负债率32.83%,投资收益-59.06万元,财务费用-222.4万元,毛利率20.7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36.88。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久吾高科(300631)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应收账款/利润率、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1.5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1.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久吾高科(300631)主营业务:专注从事陶瓷膜等膜材料和膜分离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并以此为基础面向工业过程分离与环保水处理领域提供系统化的膜集成技术整体解决方案,包括:研发、生产陶瓷膜等膜材料及膜成套设备,根据客户需求设计技术方案、实施膜系统集成,以及提供运营技术支持与运营服务等。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久吾高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