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浦银安盛基金调研迈瑞医疗、中航高科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3-03-30 08:01: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3月29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浦银安盛基金近期对2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迈瑞医疗(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39.51)

个股亮点:公司目前已推出5G智监护N系列产品,BeneVision N系列智能化平台,可以建立跨科室间的信息互联,构建未来以病人为中心的全面信息监护网络;以及超声产品中MedTouch一体化的解决方案,通过无线远程控制超声设备,同时访问病人数据库和内置超声教学软件,给医生更多的诊疗工具;公司有新冠抗体检测试剂,已拿到CE以及境外多国的注册证,主要在海外销售;全资子公司HyTest作为检测试剂的原材料供应商,可供应新冠抗体产品,包括新型冠状病毒刺突蛋白RBD,新型冠状病毒刺突蛋白RBD抗体,新型冠状病毒核蛋白抗体,新型冠状病毒核蛋白多克隆抗体,IgM/IgG抗体等;20年3月,公司陆续收到海外包括亚太、欧洲、中东等地区为应对疫情而产生的采购需求,近期由于意大利疫情的迅速升温,意大利政府紧急向迈瑞采购近万台抗疫设备,包括监护仪和呼吸机等产品。

2)中航高科(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40.65)

个股亮点:全资子公司航智装备主要业务为数控机床、智能装备及航空专用装备设计、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有普通铣床、数控铣床、数控车床、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龙门加工中心及航空专用装备等;我国航空复合材料行业龙头企业;公司深耕复合材料行业,持续为无人机产业链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无人机应用市场拥有稳定的客户;投资南通红土创新资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其核心业务是投资南通及附近地区高成长公司。

浦银安盛基金成立于2007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3020.13亿元,排名26/197;资产规模(非货币)1553.48亿元,排名29/197;管理基金数186只,排名27/197;旗下基金经理23人,排名50/197。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浦银安盛普丰纯债债券C,最新单位净值为1.6,近一年增长60.17%。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浦银安盛景气优选混合A,类型为混合型-偏股,集中认购期2023年3月24日至2023年6月21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迈瑞医疗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