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中科创达:畅行智驾是公司成立的专注于开发自动驾驶域控以及开放的智能汽车软硬件平台的企业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11-25 16:36: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科创达(300496)11月0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华为开发者大会11月5日举行,其中会举行一场鸿蒙智能座舱技术论坛,请问公司与会了没有?公司与鸿蒙智能座舱合作吗?主要是哪些领域的合作?谢谢!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参加开发者大会。公司是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优秀合作伙伴”,随着智能汽车的发展与普及,智能座舱已成为汽车智能化的关键以及衡量智能汽车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准。中科创达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操作系统产品和技术提供商,在智能座舱方面也拥有着深厚的技术与人才积累,并因此成为华为座舱产品的规模化合作伙伴,为华为座舱生态提供基于华为座舱产品的开发套件、技术支持和客制化服务,以及基于中科创达座舱产品的行业中间件、解决方案和客制化服务,帮助华为生态客户高效、顺畅地融合到车载鸿蒙生态中。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畅行智驾引进了合作伙伴立讯精密投资,请问域控项目准备做软硬一体,交给立讯代工吗?公司做软硬一体,就和德赛西威形成直接竞争,请问公司的优势在哪?谢谢!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畅行智驾是公司成立的专注于开发自动驾驶域控以及开放的智能汽车软硬件平台的企业。依托公司在操作系统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可为全球客户提供面向规模化量产,具有先进、安全、开放、确定性延时等特性的实时软件平台以及域控平台。畅行智驾推出了旗下首款自动驾驶域控制器产品。该产品基于高通Snapdragon Ride平台打造,并集成了环境感知、信息融合、决策规划、驱动执行等功能,具有高可靠性、低功耗和高实时性等特点,是一款支持高阶智能驾驶实现的车载高性能实时计算平台,可助力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快速、规模化的量产落地。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畅行智驾的域控项目进展如何?定点项目是哪家车企?公司对域控、中央计算平台项目的发展规划有哪些?谢谢!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进展顺利。畅行智驾是公司成立的专注于开发自动驾驶域控以及开放的智能汽车软硬件平台的企业。依托公司在操作系统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可为全球客户提供面向规模化量产,具有先进、安全、开放、确定性延时等特性的实时软件平台以及域控平台。畅行智驾推出了旗下首款自动驾驶域控制器产品。该产品基于高通Snapdragon Ride平台打造,并集成了环境感知、信息融合、决策规划、驱动执行等功能,具有高可靠性、低功耗和高实时性等特点,是一款支持高阶智能驾驶实现的车载高性能实时计算平台,可助力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快速、规模化的量产落地。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董秘,截止2022年10月底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请将您需要查询时间点的持股证明及身份证扫描件发送至公司ir@thundersoft.com邮箱来查询股东人数。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子公司北京奥思维是否主要定位于鸿蒙和欧拉系统的开发应用?目前整个业务进展如何?以后还会引进像哈勃这样的产业链上的企业战略投资者吗?谢谢!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奥思维OSWare是一家物联网操作系统发行版提供商,致力于将传统操作系统技术与新型物联网、人工智能、边缘计算、云计算等技术融合,为客户提供软硬一体解决方案。奥思维的核心操作系统产品,旨在帮助客户实现跨环境OS标准化,快速研发边缘原生以及分布式应用,加速智能产品研发生命周期。同时,奥思维面向家居、零售、楼宇\园区、工业、交通、医疗、能源、农业等垂直行业领域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通过构建智能化系统帮助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降低成本、提高敏捷性并加速创新。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前三季度研发投入有多少,研发支出资本化率多少?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财务数据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一下为何存货计提跌价准备这么少?你们的存货是什么呢?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公司存货科目中包括原材料、库存商品,以及新收入准则下的合同履约成本。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与均胜电子有合作吗?谢谢!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鉴于保密协议无法跟您逐个确认。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与地平线成立的合作公司注册了没?成立公司的名称是什么?谢谢!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请关注后续公开信息。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RazorWareX 中间件产品是针对的驾驶域吗?请问这个产品有什么优势?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公司推出的基于高通 SA8540P芯片的智驾域控产品RazorDCX-Takla和相关软件平台产品‘RazorWareX’RazorWareX软件平台, 其支持丰富的多核异构系统设计、开发和验证,是符合功能安全 ASIL-D 的产品,拥有实时通讯、全局调度、时间同步等能力,还能实现应用算法和硬件解耦,同时兼容AP和CP两种车载软件架构。感谢您的关注!

中科创达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8.54亿元,同比上升44.23%;归母净利润6.39亿元,同比上升41.9%;扣非净利润6.05亿元,同比上升49.01%;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3.77亿元,同比上升40.8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46亿元,同比上升42.2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42亿元,同比上升61.27%;负债率16.64%,投资收益2143.97万元,财务费用-54.93万元,毛利率41.0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8家,增持评级5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54.67。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5681.55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2.94亿,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中科创达(300496)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中科创达(300496)主营业务:智能软件业务,智能网联汽车业务,智能物联网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科创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