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杰克股份:公司没有开通微博,请关注杰克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抖音、小红书官方账号,及时获取公司最新信息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10-18 10:38: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杰克股份(603337)09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是否开通微博?如有开通,请问微博开通时间和微博名是什么?

杰克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没有开通微博,请关注杰克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抖音、小红书官方账号,及时获取公司最新信息。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是否觉得二级市场股价低估

杰克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作为缝制行业的龙头企业,持续聚焦缝制产业,立足中端,拓展中高端,兼顾中低端,不断夯实基础管理,提升研发科创力,稳定和提升公司经营业绩,回报各位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问杰克集团有无将机床产业也注入上市公司的计划,看到公告中前半年营收6亿仍然处于亏损状态,是否其盈利能力有所质疑

杰克股份董秘:您好,公司2022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11,174.33万元,同比减少7.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1,159.65万元,同比增长21.26%。

投资者:ST中捷目前管理混乱,负债过高,公司有无并购其生产线计划

杰克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如有并购重组事项,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时披露公告,请关注公司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有生产无人缝纫设备吗?

杰克股份董秘:公司作为缝制行业的龙头企业,持续聚焦缝制产业,立足中端,拓展中高端,兼顾中低端,不断夯实基础管理,提升研发科创力,实现缝制设备去技能化、少人化及智联化。不断强化和迭代缝制单机的同时,逐步转向集面辅料仓储、智能验布、智能裁剪、吊挂缝纫、后道分拣、成品仓储等服装智造全流程,以及MES、WMS、APS等软硬件为一体的服装智能制造成套解决方案服务商。

投资者:您好。公司子公司拓卡奔马的产品除了服装是否还可应用到汽车内饰,座椅,沙发风力发电机等领域

杰克股份董秘:公司拓卡奔马的产品遍布德国、欧洲、亚洲、北美及中美洲和非洲,覆盖服装、家具、箱包、玩具、汽车、航空航天等领域。

投资者:子公司拓卡奔马自动化有限公司,主营为智能机器人的研发和销售,但是盈利能力较差,公司在智能机器人业务这块是否还会加大研发

杰克股份董秘:公司为了提升公司产品技术竞争力,将持续在自动化及智能化产品的迭代和优化上进行研发投入,助力公司长远稳定发展。

投资者:请问一直说大环境差,试问今年股价表现哪一天跟大盘指数是相同的,大盘四月底反弹20%有余,请问公司就一点没有任何市值维护动作吗,董事长是否有增持计划,员工持股计划为何迟迟不发

杰克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于2022年7月完成股份,回购总金额41,927,729.00元(不含交易费用),回购股份1,936,500股,该部分股份拟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建立财务共享中心,如建立,请问具体是在哪一年?如果按照1-5分对财务共享相关的组织人员、业务流程、运营管理以及信息系统的运行水平进行评分(1代表水平较差,5代表水平极高)您对这四项分别打多少分?如果按照初建期,提升期,稳定期,成熟期,卓越期和衰退期来描述财务共享实施的阶段,您认为是在哪一阶段?如果没有建立,请问贵公司是否有使用大数据等信息技术进行财务集中核算处理?期待您的回答,感谢

杰克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拥有完善的财务管控体系,建立了规范的财务管理制度和内部控制流程,使用统一的财务信息系统进行财务管理。感谢您对杰克股份的关注!

杰克股份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1.12亿元,同比下降7.62%;归母净利润3.12亿元,同比上升21.26%;扣非净利润2.92亿元,同比上升18.86%;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2.91亿元,同比下降20.1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21亿元,同比上升2.3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05亿元,同比下降5.26%;负债率56.2%,投资收益73.73万元,财务费用-1722.36万元,毛利率26.4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7.11。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杰克股份(603337)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良好。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2星,好价格指标3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杰克股份(603337)主营业务:工业缝制机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包括工业缝纫机、裁床、铺布机等工业用缝中、缝前设备以及电机、电控等缝制机械重要零部件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杰克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