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杰赛科技:军工科研院所转制工作启动,军工通信龙头浮现

来源:西南证券 作者:刘言 2017-07-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事件:7月7日,国防科工局在京组织召开军工科研院所转制工作进度推进会。宣布启动首批41家军工科研院所转制工作。会议解读了《关于军工科研院所转制为企业的实施意见》,宣布启动首批41家军工科研院所转制工作,再次推动了军工混改的进程。

军工混改进程推进,军用通信龙头企业受益。杰赛科技作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通信事业部(由中电科54所、7所、50所、39所和34所共计5家军工研究所组成)旗下唯一的上市公司,中电科通信事业部下辖5家民品资产公司的资产注入已于今年6月份获批,未来中电科通信事业部旗下的军工资产或有望注入杰赛科技,实现军民融合,提高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的资产证券化率。

中电科事业部下辖民品资产重组注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资产重组注入的五个公司(远东通信、中网华通、华通天畅、电科导航、东盟导航)2016年营收总额为21.03亿元、净利润总计0.95亿元,预期2017年营收总额可达24.98亿,净利润可达0.99亿元。资产重组完成,将大幅提升公司盈利能力,预计2017年杰赛科技归母净利润可达2.08亿元,同比增长95%。

公司主营稳中有增,护驾营收上行。杰赛科技作为国内最大的移动通信规划设计院,公司四大运营商业务运行稳健,铁塔市场及联通市场公司业务覆盖皆达26个省,移动市场现达22个省,电信市场逾19个省,海外市场开拓新增缅甸、柬埔寨两大平台,移动通信技术服务2017年归母净利润有望达6714万,同比增长35.27%。作为最大的军工PCB制造商,公司PCB产品市场需求强劲,预期营收增速稳定。主营业务稳定增长,护驾营收上行。

当前股价与重组定价倒挂29%。杰赛科技资产重组资金募集定价为30.21元/股,目前二级市场股价为21.53元/股,倒挂幅度为29%。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预计2017-2019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08亿、2.52亿和2.80亿元,同期EPS分别为0.40元、0.49元、0.54元,对应PE分别为53倍、44倍、40倍。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参考目前军工概念板块的高估值,给予公司目标PE70倍,目标价28元。

风险提示:军工混改进程缓慢,移动通信规划设计业务开拓不达预期。并购进度或不及预期,并购企业业绩实现或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普天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