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信达证券融资融券每日投资参考

来源:信达证券 作者:俞雪飞 2017-06-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一交易日,沪深两市融资融券余额规模为8732.35亿元(+0.16%),其中融资余额规模为8688.1亿元(+0.15%),融券余额规模为44.25亿元(+1.59%)。从融资规模来看,上一交易日沪深两市融资买入额为354.97亿元(+2.94%),融资偿还额为341.87亿元(-0.78%)。

上一交易日,市场指数中中小板指(+1.11%)表现最好,创业板指(+0.2%)表现最弱;从行业来看,家用电器(+2.9%)、食品饮料(+1.91%)、汽车(+1.03%)、非银金融(+0.96%)、医药生物(+0.81%)等行业表现较好,采掘(-0.39%)、有色金属(-0.23%)、传媒(-0.21%)、国防军工(-0.11%)、轻工制造(-0.1%)等行业表现较弱。

两融标的股票中,涨幅前五名为:大华股份(+9.96%)、海信科龙(+9.43%)、永辉超市(+8.18%)、北新路桥(+7.03%)和海康威视(+6.71%);跌幅前五名为:游久游戏(-5.42%)、盐田港(-3.45%)、上海钢联(-3.44%)、光正集团(-2.98%)和卓翼科技(-2.88%);五日量比前五名为:四川九洲(0)、齐翔腾达(0)、横店东磁(0)、安徽水利(0)和西部资源(0)。

上一交易日,发生大宗交易的标的股票有碧水源、乐普医疗、诺德股份等17只。

今日共有48只标的股票停牌,其中今日开始停牌股票有新疆城建、大同煤业等2只,今日复牌股票有太极股份、山西焦化、同济科技等3只。

今日披露,无大股东增持标的股票,大股东减持标的股票有华孚色纺等1只。

今日披露,共有1只标的股票涉及增发事件,其中没有股票涉及董事会预案,华泰证券等1只股东大会通过,没有股票涉及增发公告日,没有股票涉及增发股份上市日。

今日披露,共有67只标的股票涉及分红送转事件,其中有陕西煤业、华泰证券等2只股东大会通过,深圳能源、航天电器、海大集团等10只为实施公告日,闰土股份、龙溪股份、大商股份等40只为股权登记日,中航地产、合肥百货、长源电力等15只为除权除息日。

今日无标的股票业绩报告发布。

未来7个交易日共有特锐德、特变电工、天业股份等88只标的股票涉及限售股解禁。

事件投资组合操作

今日建仓股票:无。

今日无拟平仓股票。

上一交易日组合收益率为0.22%,至2017年6月21日组合累计收益率为101.59%,分别超越上证综指、沪深300及创业扳指45.45、33.21及57.86个百分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圳能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