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航新科技:维修业务下滑,军工电子和ATE将成亮点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业绩符合预期,维保业务有望触底反弹。

公司发布2016年中报,实现营业收入1.69亿元,同比下降15.17%,净利润2004万,同比下降31.19%,扣非后净利润1734万,同比下降37.99%,业绩符合预期。

上半年设备研制及保障业务收入下滑21.83%,航空维修及服务下滑11.36%。公司上半年有一笔翠微航空的100%坏账计提对业绩形成负面影响,上半年净利润下降主要是由于经济形势下行以及市场订单波动导致销售收入下降。随着服役民机、军机、通航飞机的增多,未来公司的维保业务有望触底反弹。

技术实力领先,军品有望放量。

公司高管基本来自哈飞,技术实力领先,未来发展主要看军品,一是直升机飞参系统已批量列装,目前新研制飞行健康监控管理系统,等待审核列装,二是ATE测试设备。

军工电子景气度上行,ATE打开成长空间。

ATE设备是公司投入很大的产品,已给陆航部队供货,未来有望进入空军,预计国产化替代空间巨大。随着飞机性能越来越先进,未来空军的需求量巨大,如果能进入空军,将有望快速打开成长空间。

投资建议:买入-A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80元。我们预计公司2016-2018年的EPS分别为0.65、1.00、2.00元,公司是民参军优质公司,随着军工电子景气度上行,ATE及飞参系统有望打开成长空间,维持买入-A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经济持续下滑,政策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新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