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捷顺科技:推出第一期员工持股,彰显大股东与员工信心

来源:中投证券 作者:张镭 2016-04-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募集不超过1000万元,对象为11位员工,其中有8位董监高参与。股票将于本计划通过股东大会后的6个月内,从二级市场购买;存续期为132个月,锁定期12个月。

事件2:2015年净利润1.44亿(+44.82%),略高于快报。毛利率提升4个百分点,研发投入增长27%。16年Q1净利润增长189%,淡季表现超预期。

投资要点:

撬动10倍杠杆、存续期长达11年,彰显公司内部释放的信心。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将全额认购鑫众N 号(份额上限1亿份,按不超过1:1比例设立优先/次级份额)的次级B。其中,实际控制人唐健、刘翠英以4000万认购次级A 份额。我们认为,11年的存续期,以及十倍的杠杆,体现了控股股东及员工对公司长足发展的强烈信心。

“终端、应用、支付”完整闭环,“硬件+软件+服务”模式升级。(1)新产品与业务既促进了联网和销售收入,也提升了利润率。C/H 系列停车场管理系统、车位引寻V 型、智能终端操作平台等新产品上市,市场反响超预期,终端竞争力有力提升;(2)围绕停车、社区生活、物业等移动端应用同时发力,捷生活、捷停车、捷物管、捷易商推行试点应用;公司参股的雅丰将室内定位不停车业务结合,有望低成本实现室内定位与停车业务结合;有望低成本实现室内定位与反向寺车;(3)丰富的支付环境,日渐壮大的合作伙伴群。公司加快推进自有第三方支付,收购了高登科技,囊入预付费卡业务;与支付宝、微信等合作提供更多通道选择。此外,公司与电信、民生银行、深圳通等战略合作,将在全国内便于刷卡使用捷顺终端设备。

走“B2B2C+合纵连横“的道路,策略明智。我们看好停车+互联网的景气度,与公司B2B2C 做运营平台,及开放合作的策略;预计16-18年 EPS 为0.33/0.44/0.59元,强烈推荐,上调目标价至22元。

风险提示: 联网进展低于预期、合作推广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捷顺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