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捷顺科技:产品升级换代促联网,众揽合作伙伴利推广

来源:中投证券 作者:张镭 2015-08-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公司8月22日公告,2015年中报营业收入208,441,455.38元,同比增长11.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878,822.26元,同比增长23.98%。

投资要点:

业绩稳健增长,毛利率提升较多。公司通过优化销售方案及渠道,提高运营效率,上半年总收入、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11.28%、23.98%,而营业成本和销售费用仅有同比0.48%、5.89%的上涨:毛利率达51.29%,较上年提升5.56个百分点,得益于销售毛利较高的智能停车场系统及其新产品占比的提高、供应链的优化等。

智能停车升级换代,新产品销售和停车场联网相得益彰。公司有十万多停车场线下资源,城市市占率30%-40%。作为停车场系统供应商绝对的龙头,公司推动联网的同时,也能促进新产品的销售。目前,已上线两大新产品:C(商业版)、H(物业版)智能终端停车场系统,均标配联网,且支持移动支付、拍卡闪付、中央收费点缴费、自助终端缴费。公司已联网数百个停车场,正将室内定位、导航技术应用到停车场景,用户体验不断改善,提升智能停车的市场竞争力。

合作伙伴众多便捷化支付,“泛会员”导入客流。公司与电信-深圳、深圳通、苏州市民卡、建亿通、吉林通卡、十堰车程通等建立战略合作,不仅丰富停车费用支付可支持的介质种类,还可以利用泛会员的模式导入用户。

线下资源最丰富,70%的直销比例利于对接覆盖物业客户,以推动联网。在万亿汽车后市场中,停车的次均消费低.频率高.黏性强,公司竞争优势凸显。预计15 -17年EPS为0.2 3/0.31/0.45元,对应当前股价83/61/43倍。维持“强烈推荐”评级,目标价24.8元,对应16、17年81、55倍。

风险提示:联网进展低于预期;合作推广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捷顺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