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顺网科技:Q1业绩符合预期,维持全年高增长判断

来源:国联证券 作者:韩星南 2015-03-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公司2015 年3 月9 日晚公布2015 一季度业绩预告,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38 万元至2670 万元,同比增长110%-130%,同时公告拟设立对外投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主要用于投资及收购移动互联网、互联网服务及互联网金融等行业中早期企业。

点评:

一季度业绩符合我方预期,略超市场预期。参照公司公告,2015一季度实现净利润2438 万元至2670 万元,同比增长110%-130%,符合我方于3 月3 日报告《业绩符合预期,15 年一季度有望延续高增长》报告中预测? 设立投资子公司,打造互联网垂直生态链。公司公告拟设立对外投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 亿元,主要用于投资及收购移动互联网、互联网服务及互联网金融等行业中早期企业。我们认为,公司坐拥接近一亿的重度网游玩家,在深挖传统的网游广告及游戏联运业务的同时,正在加快布局移动互联网及互联网服务业务领域,实现现有用户群的持续变现。我们判断通过参股、合资设立及收购等实现手段,公司有望在现有用户群体之基础上打造多元化的互联网垂直生态链,全网平台雏形正在逐步显现。

维持Q2 高增长判断,全网平台值得期待。伴随着公司对网吧行业两大计费企业的成功整合,正式完成对接近1 亿重度网游用户资源的控制;对杭州浮云网络及炫彩互动成功并表,产品一体化进程稳步推进,母子公司协同效应开始显现,判断公司Q2 将延续高增长态势。我们预计伴随着投资子公司的设立,公司基于现有用户群体而布局的垂直生态链条正逐步走向清晰,2015 年全年实现高增长成为大概率事件,同时公司致力于打造的互联网全网平台值得市场期待。

稀缺平台标的,维持“推荐”评级。预计公司2014-2016 年EPS 分别为0.52、1.10 及1.98 元,对应2015-03-09 日收盘价PE 分别为60、28 及15倍,我们继续看好公司基于现有优势,布局细分垂直互联网平台的前景,以及伴随着运营能力的不断提升,渠道变现水平的提高带动平台价值提升,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1)全网平台推进不达预期;(2)游戏业务ARPU 值提升受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顺网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