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莞飞力达电子元器件集散中心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全景网 2024-03-25 15:0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莞飞力达电子元器件集散中心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3月23日,东莞飞力达电子元器件集散中心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东莞市政府副市长叶葆华,市政府副秘书长莫沃佳,市商务局局长张健良,沙田镇党委书记贾贵斌等领导,以及飞力达股份董事长姚勤、副董事长吴有毅、总裁耿昊等公司领导、嘉宾和员工代表出席奠基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标志着东莞飞力达电子元器件集散中心项目正式动工。

飞力达股份副总裁杨帆主持仪式

仪式伊始,飞力达股份副总裁杨帆代表企业,向出席奠基仪式的各级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了各级领导对东莞飞力达电子元器件集散中心项目的关心与支持。

飞力达股份董事长姚勤致辞并宣布项目开工

飞力达股份董事长姚勤表示,东莞飞力达电子元器件集散中心项目承载着公司在大湾区发展的重要战略使命,是飞力达深度打造元器件国际交易和分拨平台的重要节点和资源平台。同时将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东莞市持续高质量发展,投资东莞、属地发展,为东莞市的经济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沙田镇党委书记贾贵斌致辞

贾贵斌书记表示,东莞飞力达电子元器件集散中心项目的奠基是沙田经济发展的一件喜事,也是沙田推动经济提质增效的一个重要缩影。

东莞市政府副市长叶葆华致辞

叶葆华副市长表示,东莞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东莞飞力达电子元器件集散中心项目的发展,努力将该中心打造成为国内电子元器件企业合作与交流的重要平台。

东莞飞力达电子元器件集散中心项目位于虎门港综合保税区,总投资约8亿元,项目用地面积约90亩,容积率约3.0,计划于2025年建设完成。项目将运用5G、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化立体仓库、人机协作、ESG等新技术、新理念,打造一个多业务形态融合的智慧化、国际化的电子元器件集散中心。为电子信息制造业的头部企业提供全场景的供应链解决方案,为企业客户的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持。项目将助力飞力达华南区实现在粤港澳大湾区成为头部综合物流企业的目标,同时推动东莞市产业能级的提升,构建国家级、湾区级影响力的高端制造与现代服务新产业体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湾区发展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