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名单发布 行业打开长期成长空间

来源:财联社 2021-09-15 08:39: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名单发布 行业打开长期成长空间)

9月14日,国家能源局公布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名单,全国共有676个,全部列为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试点工作要严格落实“自愿不强制、试点不审批、到位不越位、竞争不垄断、工作不暂停”的工作要求。试点过程中,不得以开展试点为由暂停、暂缓其他项目立项备案、电网接入等工作。

根据文件要求,2023年底前,试点地区各类屋顶安装光伏发电的比例均达到《通知》要求的,列为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示范县。从此前签约情况看,整县分布式光伏项目建设规模多在150MW至300MW之间,按照每县200MW规模计算,此项装机规模就超过130GW。

相关上市公司中:

易事特重点投入到自发自用分布式光伏、户用光伏及光伏扶贫项目。已针对源、网、荷不同场景的需求,开发出能成熟应用于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和光储充一体化多能互补的典型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正泰电器为户用光伏龙头企业,户用光伏市占率蝉联第一,并已经建立成熟的户用商业模式。据公司表示,目前已有约118个县拟采用正泰零碳乡村的方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易事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