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马明哲首次增持中国平安,多名高管增持平安银行,机会来了?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9-07 09:43: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昨晚间平安银行发布的公告,各高管及配偶共买入37.27万股,耗资大概在639万元至692万元。

9月7日消息,近期,平安银行又放了新大招。

近一段交易日,平安银行股价一路下跌。中国平安股价也从92元的波峰跌至最低49.9元,跌去4成。也就是在股价下挫之际,平安银行董事长带头增持。

根据昨晚间平安银行发布的公告,各高管及配偶共买入37.27万股,耗资大概在639万元至692万元。

具体来看,平安银行董事长谢永林增持2.67万股,行长胡跃飞增持10万股,监事长邱伟增持5万股,副行长杨志群增持5万股,副行长兼首席财务官项有志增持2万股,副行长鞠维萍增持3万股,行长助理张朝晖增持2.6万股,副行长郭世邦配偶增持2万股,董秘周强配偶增持5万股。

如此大手笔的增持,被市场认为是高管们在表达对平安银行股票的坚定信心。值得一提的是,平安银行董事长谢永林,刚以51.86元的均价增持了中国平安的股份。

事实上,在8月底,中国平安高管们就已经在二级市场增持平安AH股票。

9月初,中国平安董事长马明哲也在增持名单之列。值得一提的是,14年来马明哲首次出手增持后。

不止马明哲,同时增持中国平安还有谢永林、联席CEO陈心颖等一众高管。

关于此次平安银行的增持,有券商认为,高管增持显示出管理层对公司业绩的信心,有利于消解投资者对未来营收增长放缓与资产质量风险的担忧。

其表示,得益于表内外风险大幅出清、金融科技深度赋能以及集团综合金融贡献,公司具备较高的成长性,预计ROE进入上升通道;目前1.1x 2021E P/B的估值具有一定的投资性价比,在此提示买入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