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救灾援助!碧桂园集团向河南捐赠首批2000万元救灾物资

证券之星 2021-07-24 18:33: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22日,据碧桂园微信公众号消息,碧桂园集团、碧桂园服务、国强公益基金会联动碧桂园在河南的8个区域紧急采购了防汛救灾、生活、医疗等价值2000万元的首批物资,陆续发往受灾地区,助力防汛抢险救灾及灾后重建。

7月22日,据碧桂园微信公众号消息,碧桂园集团、碧桂园服务、国强公益基金会联动碧桂园在河南的8个区域紧急采购了防汛救灾、生活、医疗等价值2000万元的首批物资,陆续发往受灾地区,助力防汛抢险救灾及灾后重建。

碧桂园方面表示,其第一批物资于7月21日送至郑州市、许昌市长葛和鄢陵,周口市扶沟县救灾物资于7月22日早上送达,其他物资也将于近日陆续送达灾区,生活物资等将直接发放到社区受灾居民。

碧桂园在河南迅速开展救灾援助、物资捐赠行动

同时,碧桂园集团、国强公益基金会还通过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捐赠200万元,支持志愿者组织开展救灾救援行动。碧桂园集团党委紧急划拨65万元专项党费,支持碧桂园河南各区域、物业公司30多个党组织,在当地统一领导下积极开展救援救灾行动。

7月21日-23日,碧桂园在河南组织的一线支援队已运输200吨砂石驰援决口的封堵现场,并紧急调送皮划艇等急需物资送往一线。

▲碧桂园集团捐赠的首批物资运抵灾区

7月21日晚,在了解到“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急需船、冲锋舟、快艇等水上运输工具救援”的信息后,碧桂园多方协调,组织支援队伍于7月22日下午将紧急调用的一批皮划艇送至医院。

▲碧桂园支援队伍将皮划艇送至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

7月22日,许昌市双洎河长葛桥镇段出现决口,形势十分紧急,长葛碧桂园凤凰城、长葛碧桂园江山美宸项目临时成立运输队,驾驶5辆半挂货车,运送砂石前往受灾村镇,累计共运送超200吨,为解放军部队现场抢险提供了紧缺物资。

7月23日一大早,通过央视新闻微博了解到新乡市急需皮划艇、冲锋舟后,碧桂园豫西北区域紧急采购、调用19只皮划艇以及抽水泵、发电机、应急灯、对讲机、充电宝、急救包等救援物资,还包括一批矿泉水、副食品、粮油等生活物资,送往一线解决燃眉之急。

同时,碧桂园河南区域员工纷纷为家乡献出一份爱心。截至7月23日下午3点,捐款总额达48.2万元,这笔钱将联合共青团河南省委定向捐赠给受灾学校。

“郑州是伟大的郑州,河南是可爱的河南!”

“贡献微薄之力,望我大河南挺起!”

“我们一起渡过难关”

……

捐赠人一句句滚烫的留言让人动容

向所有奋战在抗洪救灾一线的人们致敬

河南,加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