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7月20日中金公司、伊利股份等10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7-20 18:28: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中金公司:中金财富半年度净利同比增长17%

中金公司公告,全资子公司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2021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31.64亿元,同比增长8.20%;净利润13.55亿元,同比增长16.97%;归属于中金财富所有者的净利润13.55亿元,同比增长17.05%。

2.深高速: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633%

深高速公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2亿元,同比增长约2633%,上年同期净利润约0.44亿元。

3.上海天洋: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627%-659%

上海天洋公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6700万元-7000万元,同比增长627%-659%。其中电子胶较去年同期实现了约190%的增长,热熔墙布业务销售同比增长106%左右,胶膜销售收入实现约141%的增长,胶粉胶粒销售同比增长约70%,EVA封装膜销售收入实现约43%的增长。

4.路德环境: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加889%-992%

路德环境公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900万元-3200万元,同比增加889.32%-991.66%。上年同期受影响较大的河湖淤泥处理业务恢复正常运营,微生物发酵饲料产品供不应求。

5.九丰能源: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5%-18%

九丰能源公告,公司预计2021年上半年实现的净利润为3.9亿元到4亿元,同比增加14.88%到17.82%。业绩预增主要是公司抓住清洁能源行业发展机遇,持续加大华南市场业务开发,并通过购买、租赁LNG船舶,有效扩充公司自有运输能力,以便于公司灵活开展LNG国际现货采购,优化国际采购渠道,公司业务规模和经营效益有所增长。

6.中国联通:5G套餐用户6月净增数723.6万户

中国联通在港交所公告,5G套餐用户6月净增数723.6万户,5G套餐用户累计到达数11333万户。

7.天健集团:联合中标11.32亿元水厂项目

天健集团公告,全资子公司市政总公司与上海市政总院组成的联合体为“深圳东湖水厂扩能改造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的中标人,中标价11.32亿元。

8.伊利股份:定增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

伊利股份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9.高测股份:拟投建乐山20GW光伏大硅片及配套项目

高测股份公告,公司拟在四川省乐山市投资建设20GW光伏大硅片及配套项目,预计总投资额约16.49亿元,计划在2022年开始投产。公司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9亿元,用于乐山20GW光伏大硅片及配套项目(一期6GW)。此外,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建湖10GW光伏大硅片项目的议案》,项目预计总投资额约5.45亿元。

10.ST安信:拟与中行上海市分行达成债务和解 并向上海砥安非公开发行股票

ST安信公告,公司拟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达成债务和解,公司将所持有部分资产的全部权利转移给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用于抵偿公司对其到期未偿还债务,构成重大资产出售。公司拟向上海砥安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上海砥安公司拟由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等机构联合发起设立。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上海砥安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