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白送”员工20亿,中芯国际大手笔,四大高管获超千万重奖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7-20 10:18: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公告,中芯国际董事长周子学、副董事长蒋尚义、联席CEO赵海军以及联席CEO梁孟松等四位均获得了40万股股权激励。

7月20日消息,日前,中芯国际(688981)再放大招。

昨日晚间,中芯国际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该议案,确定2021年7月19日为授予日,以20元/股的授予价格向3944名激励对象,授予6753.52万股限制性股票。

中芯国际又豪气地给员工们发激励了,当然此次激励也包括高管。

根据当前中芯国际A股的价格,相当于白送给员工20多亿元,出手可谓阔绰。

当然,获益最多的可能还是中芯国际的四位高管。

根据公告,中芯国际董事长周子学、副董事长蒋尚义、联席CEO赵海军以及联席CEO梁孟松等四位均获得了40万股股权激励。

据悉,此次大手笔的激励,还是源于对人才的需求,尤其是核心技术人员。

此前,中芯国际就面临过核心技术人员出走的尴尬局面。

7月初,中芯国际核心技术人员吴金刚宣布离职。

根据公开资料,吴金刚在中芯国际工作期间,曾担任技术研发副总裁,并且负责一些先进工艺技术研发等工作。

对于吴金刚的离职原因,业内众说纷纭。不过,更多人猜测或许与股权激励不到位有关。据了解,同为中芯国际的核心技术人员,吴金刚拿到的股票数量是最少的。

根据Wind数据,今年以来,共有390家上市公司实施了激励标的物为股票的股权激励。

从股权激励数量来看,温氏股份最多,共授予2.6亿股。

此外,龙佰集团、物产中大、雅戈尔、上港集团四家公司的激励数量也超过了1亿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