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7月7日深天马A、三友化工等13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7-07 17:27: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柳钢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135%到154%

柳钢股份公告,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10.40亿元到11.91亿元,同比增加135%到154%。2021年上半年国内经济回暖,固定资产投资持续恢复,拉升钢材市场价格。

2.晨化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55%-85%

晨化股份披露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1-6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86.81万元-1.02亿元,同比增长55%-85%。

3.深天马A:上半年净利预增56%-75%

深天马A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半年度净利11.6亿元-13亿元,同比增长55.83%-74.63%。报告期内,公司保持产线满产满销,同时持续加大开拓LTPS中尺寸显示市场(平板、笔电、车载)的力度。

4.苏大维格:半年度净利预增237.18%-325.14%

苏大维格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半年度净利4600万元-5800万元,同比增长237.18%-325.14%。报告期内,公司微纳新材料制造项目、高性能柔性触控屏及模组和研发中心项目、微纳光学导光板产业化项目产能逐步爬升,带动公司公共安全和新型印材业务、消费电子新材料业务实现较快增长。公司合并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约40%。

5.正丹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619%-815%

正丹股份披露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1-6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00万元-7000万元,同比增长619.07%-815.18%。报告期内,受益于市场需求的回暖,以及公司IPO募投项目产能的进一步释放,公司主要产品的销售数量及平均销售价格均较上年同期出现增长,公司盈利能力提升。

6.兴业科技: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4681%-5638%

兴业科技公告,预计上半年盈利1亿元-1.2亿元,同比增长4681.49%-5637.78%;报告期内,受益于国内鞋服消市场费呈现恢复性增长,以及部分海外订单因疫情原因回流中国,使得行业景气度提升,公司的产品销量和营业收入均取得大幅增长,产品盈利能力显著提升。

7.中国铁建:近期中标710.29亿元项目

中国铁建公告,近期,本公司中标项目金额合计710.29亿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7.8%。

8.龙净环保: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92%-107%

龙净环保公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9亿元-4.2亿元,同比增长92.12%-106.9%;报告期,公司加大市场开拓力度,积极组织生产及项目安装,按订单要求及时进行项目的交付验收,工程业务结算的收入利润增加。

9.景兴纸业:预计上半年盈利同比增长110%-150%

景兴纸业公告,预计上半年盈利2.34亿元-2.78亿元,同比增长110%-150%;报告期内,公司根据市场情况组织生产,主要产品量价齐升,工业用纸板块实现收入和净利润的双增长。

10.宝钛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94%

宝钛股份公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76亿元左右,同比增长94.16%左右;公司积极把握钛行业市场机遇,盈利能力较强的产品收入占比提高,使得公司本期经营业绩同比有较大幅度增长。

11.世茂股份:上半年销售签约金额约166亿元 同比增长77%

世茂股份公告,6月,公司无新增房地产储备项目。上半年销售签约面积约7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5%;销售签约金额约166亿元,同比增长77%,完成年度签约目标的约44%。

12.三友化工:预计上半年净利11.5亿元-12亿元 扭亏为盈

三友化工公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1.5亿元-12亿元,上年同期亏损2.7亿元;报告期内公司主导产品粘胶短纤、纯碱、PVC、二甲基硅氧烷混合环体售价同比大幅上涨。

13.西部矿业: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加306%

西部矿业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将增加10.6亿元左右,同比增加306%左右;报告期内,玉龙铜业改扩建项目投产,本期铜精矿产量较上年同期增长,且有色金属市场价格持续向好,公司主要产品铜精矿、锌精矿价格较上年同期大幅上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