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 - 估值指针 - 正文

今世缘:全方位立体进化 稳健进击再攀高峰

证券之星 2020-12-07 15:59: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逻辑一: 顺时而动经营夯实基础、厚积薄发,核心实力被发掘价值兑现。逻辑二:行业及区域成长空间乐观,马太效应下优质龙头强者愈强。逻辑三: 产品结构完善优化,战略性产品国缘系列创新领军。

12月7日研报线索

今世缘(603369):全方位立体进化 稳健进击再攀高峰

天风证券对今世缘给出以下预测:

2020-2022年净利润增速分别为5.08%、25.19%、25.07%,对应2020-2022年PE为41.37/33.05/ 26.42倍,目标价格68.9元,距离现价50.79元还有35.66%的空间。

逻辑一: 顺时而动经营夯实基础、厚积薄发,核心实力被发掘价值兑现。公司由国资委控股,股权结构清晰,管理层经营稳定,并且通过股权激励方式深度绑定核心骨干及公司利益,经营目标志存高远,执行脚踏实地,实现收益与净利润稳健增长。

逻辑二:行业及区域成长空间乐观,马太效应下优质龙头强者愈强。高端白酒批价不断上涨打开次高端产品上行空间,消费升级下次高端消费者规模扩大。同时集中度提升趋势中发展机遇良多,区域性品牌的泛全国化策略成功落地将重新洗牌次高端领域,构建多强格局。从市场角度来看,公司大本营江苏是白酒产销大省,消费升级引领省内主流价格带跃升,省内量价增长空间乐观。

逻辑三: 产品结构完善优化,战略性产品国缘系列创新领军。目前公司旗下拥有国缘、今世缘及高沟三个品牌,卡位高中低端不同消费场景,产品结构完善清晰。2019年今世缘特A+类产品营收实现27.16亿元,同比增长47.2%,占比达55.73%。同时公司加码高端酒产能,为未来发力做储备。2019年公司拟投入14.7亿元新建自动化立体仓储物流中心、智能化灌装中心及5万吨陶坛酒库,优化基酒储能环节。

逻辑四: 渠道成熟稳健运营,省内外市场持续切割。公司起步阶段为避免与强势品牌正面竞争,利用终端前移+团购培育弯道超车。一方面通过举办事件营销等推广手段提升产品影响力形成直销模式,另一方面进行团购客户资源开发,重视消费者培育工作。同时公司采用 1+1渠道模式与经销商达成深度协销。良好渠道政策下,公司省内营收保持高占比,省外营收加速拓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今世缘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