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旅游板块活跃机构建议关注三投资主线 六股掘金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8-20 00:29: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黄山旅游投资价值分析报告:杭黄高铁通车,外延扩张稳步推进

黄山旅游 600054

研究机构:光大证券 分析师:谢宁铃 撰写日期:2019-02-02

黄杭高铁18年底通车,交通改善有望迎来客流增长 2018 年12 月7 日,黄山高铁站至黄山景区酒店的接驳车项目正式落地。2019 年1 月5 日起铁路实行新运行图,杭黄高铁上线36 对列车,为黄山打造长三角“后花园”带来持续增长的客流基础。且另一条连接杭黄的杭临(安) 黄铁路也提上了日程,已进行规划论证并报国家发改委,今后将成为杭州都市圈连接华中城市的重要通道。

内生驱动增长,主营业务形成完整闭环 公司主营业务形成完整闭环,实现旅游 行业全链布局。目前公司正逐步摆脱自然景区门票经济;索道业务作为公司毛利的主要贡献者,东海景区建设云谷索道下半段已完成选址下桩工作;随着景区休闲度假化升级,公司山上酒店借助地理优势和资源垄断实现高端化发展;旅行社业务作为连接其他业务的纽带,中介效应为景区业务联动发展提供能量。

景区扩容实现外延发展,二次创业助力业态升级 公司提出“走下山,走出去”战略。黄山市政府大力推动东黄山景区开发实现扩容;宏村项目全面打造黄山全域旅游,填补公司文化产品线空白的同时,捕捉间夜客流;花山谜窟落实二次开发,预计投资总额为 38,310 万元, 预计2020 年12 月完成所有建设内容,建设内容分三大片,即打开西大门、提升核心区、整治小草原。

管理层焕发新活力,机制改革提效显著 2018 年4 月公司管理层完成变更,新任总裁拥有景区一线投融经验,将为公司后续资本运作带来保障。“组织、薪酬、内控、激励、考核”五大体系改革顶层设计全面完成,并于2018 上半年完成第一轮薪酬优化改革。

盈利预测、估值与评级: 未来公司有望内外兼修,双轮驱动发展。预计公司18-20 年EPS 分别为0.53 元、056 元、0.60 元,PE 为18X、17X、16X。考虑资源稀缺性和景区休闲化转型的决心,给予公司目标价12.32 元,对应19 年22 倍PE,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客流增速不及预期、内部治理改善低于预期、外延项目进展不确定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