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国内外市场共振光伏板块或迎底部回升 六股受益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5-28 04:13: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梦网集团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梦网集团:发布全国首个区块链反诈骗平台

梦网集团 002123

研究机构:安信证券 分析师:胡又文,曹佩 撰写日期:2019-05-20

公司今日发布公告,在工信部、广东省通信管理局、深圳市通信管理局的指导下,联合中国通信企业协会拟于2019年5月17日(世界电信日)下午16:00-18:00举办全国首个基于区块链技术“反通信诈骗”溯源公益平台信息发布会。

比特币大幅上涨,区块链技术认同度进一步加强。比特币做为区跨链技术的引领者,自2019年初起大幅上涨120%。作为最主流的去中心化的支付系统,比特币自发行以来已上涨了千万倍,今年上涨反应区块链技术市场认同度进一步增强。

首个区跨链反诈骗平台落地,区块链技术应用场景加速落地。“反通信诈骗”溯源公益平台通过区块链的分布式共识机制,对通信业务如短消息、语音欺诈,H5网页内容分发式欺诈等场景提供发送方可信溯源的通信环境。平台首先实现的短消息可信溯源能力,成功解决了网络虚拟号码、改号软件存在的真假难验、数据篡改、监管难度大等问题,构建多方信任且不可篡改企业到客户共同通讯记录账本,为接收方提供反欺诈服务。简而言之,即利用区跨链的技术解决电信诈骗问题。

控股子公司梦网共识致力于将区块链技术与梦网云通信结合。公司已于4月发布公告,梦网科技持有梦网共识75%的股权。梦网共识致力于通过专业的区块链解决方案,将区块链技术结合至梦网云通信业务布局中,为数十万企业客户提供基于区块链的产品、服务、应用或运营平台等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完成对消息与数据业务的全球反欺诈可溯源以及网间计费清结算开发,形成了自己的账本共识机制以及安全隐私保护技术,在技术角度成为全球通讯行业的领先者。

投资建议:此次区块链在电信反诈骗的落地标志着公司的区块链应用取得了重要进展。预计2019-2020年公司EPS 分别为0.62元、0.88元,维持买入-A 评级,6个月目标价15.5元。

风险提示:富信推广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