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4-18 15:0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凯文教育(002659)业绩拐点或将到来

教育业务收入同增 127%。 2017 年 11 月公司将桥梁钢结构业务剥离,教育业务成为主业。 2018 年教育业务贡献收入 2.09 亿元、同增 127%,占比总收入的 86.34%,其中学杂费收入 1.91 亿元、同增 139%,培训费收入 0.18 亿元、同增 50%。此外,租赁费贡献收入 0.33 亿元,占比总收入的 13.66%。

在校生人数同增 64%,净增 475 人。 18/19 学年,两所学校在校生合计 1221人,同增 64%,净增 475 人。海淀学校于 2016 年 9 月开学,容量 1500人,目前是运营的第三个学年,在校学生超过 700 人;朝阳学校于 2017年 9 月开学, 容量 4000 人,目前是运营的第二个学年,在校学生超过 500人。由于两所学校尚处于建校初期,需要严控学生质量打响品牌,因此每所学校每年招生控制在 200~300 人,海淀学校已经拿到 AP 认证,随着朝阳学校成为 IB 认证校(预计 2021 年)以及两所学校品牌影响力的持续提升,招生规模有望提升。

19 年有望迎来业绩拐点。 18 年实现归母净利润-0.98 亿元,主要是朝阳学校转固带来折旧大幅增加所致,本期折旧、摊销影响金额约 9829.39 万元。海淀学校在 18 年已经产生正向的办学盈余,朝阳学校有望在 20 年产生正向的办学盈余,若将两所国际学校叠加起来计算,整体有望在 19 年产生正向的办学盈余。

投资建议: 公司有望在 19 年迎来业绩拐点,背靠海淀区国资委,教育资源优势凸显,充分挖掘现有国际知名机构及俱乐部合作关系的变现机会,拓展素质教育培训。预计2019/20/21年实现净利润0.03/1.24/2.45亿元。2023年两所学校整体的利用率将超过 80%,彼时净利润可达 4.60 亿元,考虑增发后市值约 55 亿,估值仅 12x,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国际学校招生不及预期;品牌输出业务、素质教育培训项目进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五 粮 液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