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大盘是否会强行突破?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3-19 18:21: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博星投 顾:指数高位震荡 板块涨跌互现

今天指数未能继续上涨,围绕昨日收盘价震荡,三大指数全部收十字线。上证指数最高3113.43,最低3076.36,收盘3090.98,跌幅0.18%;深证成指最高9908.17,最低9774.75,收盘9838.74,跌幅0.04%%;创业板指最高1730.35,最低收盘于1693.54,涨幅0.11%。市场成交缩量,沪市成交3532亿,深市成交4224亿,合计7756亿,较昨日减少571亿,北上资金净流出12.28亿,主力净流出182.47亿。

板块方面,供气供热、航空、IT设备等板块涨幅较大,供气板块大通燃气、新疆火炬、胜利股份涨停,IT设备板块中国长城、汉邦高科涨停。题材方面,国产软件、云计算、信息安全、燃料电池等板块涨幅居前。中国软件、二三四五、华胜天成、证通电子、北信源、厚普股份、美锦能源等涨停。

昨日涨幅较大的酿酒、钢铁、食品饮料、医疗保健等板块领跌,这也导致今天上证指数弱于创业板指。贵州茅台、五粮液、恒瑞医药、中国铁建、中原特钢、西宁特钢等下跌。今天一个交易日的回调或尚未调整完毕。

上证指数:全天震荡走势,收十字线。分时图显示,上午高开反弹,在前高附近承压回落,中午收盘前翻绿,下午指数在3100下方运行。3100关口多空争夺激励,今日空方略胜一筹。连续两日上涨之后,指数需要调整,待调整完毕选择方向之后,会出现较好的机会。

创业板指:创业板今天较上证指数强势。上午时段,科技板块大幅拉升,带动创业板指数一度涨1.35%,中午收盘前多个股票开板,带动创业板指数调整。全天在1700上方运行。成交量略微放大,明天轻上证重创业板。

综合来看,博星证券认为今天机构票的回调套牢接力的散户。面对昨日的上涨,投资者一定要明白自己操作系统的底层构架和基本原则。酿酒、医药等业绩优秀板块适合中长期资金参与;软件、燃料电池、一带一路等热点题材适合短线资金参与。只做自己看得懂、熟悉、有把握的行情。比如今日中国长城、二三四五率先上板,此时水下的中国长城就有套利的机会。近期的市场走势不利于短线客投资者,今天终于有了复旦复华打出高度,厚普股份带动燃料电池,中国长城带动科技板块,明日大概率短线可以继续参与。建议精选就基本面和技术面良好的个股,做好风险管理,坚持自己的操作策略,利润才会来到你身边。

上一页 1 ...3 4 5 6 7 8 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胜利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