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创业板指放量大涨 九股迎掘金良机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3-05 15:00: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大小指数今日现分化格局,题材股全线活跃,创业板放量大涨3.5%,反包昨日的上影线,两市涨停个股超200只,市场人气被全面激活,边缘计算、超清视频等板块均上演涨停潮,场内资金做多情绪依旧十分亢奋。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汉得信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汉得信息(300170)百度罕见入股,EPS、PE双击!

事件:公司于3月1日发布公告,宣布引入战略投资者百度,并与百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迪清、范建震向百度转让5.26%上市公司股权,并在两年内将另5%股权的表决权委托给百度行使。

百度5.5亿元罕见入股B端上市企业,工业制造、金融、教育、医疗等领域形成强协同。百度对汉得信息进行深度战略投资,拟通过协议方式受让范建震、陈迪清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合计46,655,483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5.26%,对价5.5亿元,以及接受5.00%的上市公司股份对应表决权的委托,可见百度对公司的重视度。双方应共同拓展工业制造、金融、教育、医疗等领域的合作,并由汉得信息负责具体合作项目的交付落地,与百度共同共同打造全栈式智能云服务,助力产业升级。

对于汉得信息,业绩、技术、客户全面提升!

1)扩展客户群体:公司过去聚焦在大中型企业客户,借助百度的市场资源将迅速弥补中小市场。同时将大概率中标大单,如参与如智慧城市等超大型项目中,百度于2018年提出“ACE”王牌计划,旨在聚焦超大型城市,打造智能化升级的城市,目前正在落地北京和上海,汉得信息有望利用专业的实施能力参与其中。

2)技术、服务能力迅猛提升:百度深厚的技术、完善的生态将对公司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有助于公司更好的融入百度的产业生态,以获得更多的合作资源,完善和补强公司在服务和技术上的短板。

3)预期差在于:由于经济降速,市场担心汉得信息2019-2020利润。该战投方案后,百度企业客户的咨询服务实施由汉得信息交付,累计利润实际提升!

BATJ合作得深度与BATJ直接入股、成为战略投资者不可同日而语。历史上,阿里巴巴入股石基信息、恒生电子,腾讯入股四维图新、长亮科技后,PE均大幅提升。BAT给汉得带来估值提升的同时,公司由实施转型为产品+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提升估值。

下调18-20年营业收入,下修18年净利润预测,上修19-20年净利润预测,维持买入评级。原预计公司2018-2020年营业收入为30.58、40.43、53.58亿元,下修为28.68、38.76、52.21亿元,同比增长23.40%、35.10%、34.70%;原预计归母净利润为3.92、4.81、6.04亿元,18年下修为3.88亿元,同比增长20.70%,19-20年上修为4.90、6.45亿元,同比增长26.30%、31.50%;对应PE为32X、25X、19X。维持“买入”评级。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