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玲珑轮胎:拟2.5亿元至4亿元回购股份 用于员工股权激励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1-17 21:44: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玲珑轮胎:拟2.5亿元至4亿元回购股份 用于员工股权激励)

玲珑轮胎(601966)1月17日下午披露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预案,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为2.5亿元至4亿元,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20元/股(含),且回购股份总数不超过2200万股(含),回购的股份拟用于公司员工股权激励;回购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起12个月内。

公司表示,本次集中竞价回购的股份应当在股份回购完成后36个月内按照上述用途进行转让,若公司未能在法定期限内实施上述股权激励,则回购股份将在36个月期限届满前依法注销。按照拟回购股份数量的上限2200万股测算,本次回购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也不会改变公司的上市地位,公司的股权分布情况仍然符合上市条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玲珑轮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