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次新股板块回调新股168整体承压

来源:中证网 2018-09-12 08:11: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五个行业表现优于上月

从行业表现来看,仅有5个行业的涨跌幅与上月相比有所上升,其中表现最好的为通信行业,8月平均上涨2.38,跑赢7月16个百分点。食品饮料、计算机、医药生物三大行业虽然涨幅为负,但与上月相比有所提升。交通运输行业虽然表现优于比上月,但仅有1只成份股,代表性较弱。

通信行业的8只股票中有5只上涨,其中新易盛8月上涨33.45%,移为通信上涨8.27%。立昂技术8月下跌26.8%,公司此前因收购沃驰科技及大一互联而停牌,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公司股票于8月24日复牌,复牌当日跌停。

具体来看,除了停牌的金冠电气与韦尔股份,8月股价上涨的个股仅有31只,涨幅超过10%的个股有6只,其中新易盛上涨33.45%,排在首位;中石科技、飞荣达紧随其后,分别上涨17.21%、16.77%。

从半年报业绩来看,中石科技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284.26%,去年同期公司净利润亏损,今年实现扭亏为盈。飞荣达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94.11%,公司电磁屏蔽材料及器件销售继续稳步提升,主要由于智能手机业务增长及通信天线相关产品线的拓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吉宏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